阿費說說話:
♥部落革除草中 努力更新♥ 如果舊文章圖片無法開啟 請至FG Blog閱讀

3.gif 
PLAZA、MINIPLA在全台的六家門市,8月21日起同步展開清倉特賣活動,全店商品不分品類,一律一件6折、二件5折、三件4折(部份商品除外:hint mint涼糖、style cover全系列)。

1966年在東京銀座開幕以來,「PLAZA」定位為向大眾傳遞歡樂、讓生活充滿驚喜的「世界流行發信地」。匯聚全球兼具新奇創意與時尚潮流感的各類商品,提供民眾嶄新型態的生活美學與消費態度。商品種類涵蓋生活雜貨、美妝保養品、衣料品、文具與食品等。

1.jpg 

今天有去哦! 人爆多!!!

我是去台北車站的 雜貨文具都很多
不過彩妝只剩下妙巴黎.love clover.K-Palette.Gransenbon ..
聽說原本還有部分的Urban Decay
但是輪不到我搶就空空啦! XDDD
canmake有香氛類產品
(我自己包了兩罐香水 XD)
保養品還很多歐!
也很推PDC的184%妝前乳!
Wicked Sista 包包也是很多款式 大小齊全!!!
有興趣快去看看吧~

8/23 部分戰利品分享~

我第一天買的都是一些小東西~
先是好吃的加拿大豬肉乾四條
原本一條要價75塊錢
勤儉持家的我根本買不下手 XD
打完折才30塊錢!!
在現場看好多人很在拿歐~所以我也忍不住抓了四條
可惜手腳太慢 只剩下原味跟照燒~

還有PEZ的糖果補充包 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啊?
就是這個樣子~

頭壓一下就會吐糖果出來~
裡面的糖果很好吃 所以我只有買糖果補充包~
65塊打折下來26塊 XDDD

Lypsyl的敏感唇護脣膏
想說~來屯個護唇膏 現場感覺比較樸素的就是這款了
160塊打下來64塊! 超俗!
最近比較容易過敏 所以挑了他~
現場有很多布朗博士的護唇膏
可是味道都蠻可怕的 所以give up~

布朗博士洗面乳!!!!!!
我早就肖想他很久啦! XDD
基於跟上面一樣容易過敏的理由買了他~
我拿它的時候架上還有3.4罐
結完帳回來看就光光了!!!
335元打完折134塊!

其實.....我買的不只是這些啦 XD
只是放在公司還沒拿回來~

另外還搶了兩瓶Canmake的香水! XDDD
現場我看的時候只有洗衣間.萊姆.跟葡萄三種口味
葡萄實在不是我的菜 所以沒有買!
兩罐買下來才500出頭歐!!!
真是超質回票價的!!! XD
中午午休殺去台北車站步是白花車錢的 ^^
真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