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井 Q10纖體乳液 70ml 免費送歐! XD
快快往下看吧!!
船井Q10纖體乳.jpg

在大夥的熱情引頸期盼下,咱們美力系列第4期《裸妝美肌超評比》,終於熱騰騰上市囉!

這回我們以近年來風靡全球的「裸妝」為主軸,將女性必備的裸妝品一次蒐羅,包括紅透半邊天的BB霜、粉底及遮瑕品等,還有妝前保濕控油的秘密武器,透過開架藥妝的大排行,以及美妝達人的親身體驗及分享,讓妳完整掌握市面最夯最好用的裸妝品,還有3款超迷人裸妝完整示範教學,讓妳打造靚亮裸妝一點都不費吹灰之力!

上星期我們搶先公佈了精彩內容,現在還有哪些你不容錯過的頁面,或是你還在猶豫要不要購買,趕快看下去就對了!

 ★ 裸妝大排行
超盛大的產品及達人陣容,讓咱們排行大主題聲勢驚人、一出手就知道"有很多"!達人的細心及用心分享,你不看還真的...太~可惜啦!

P2-vert.jpg 
 
淡斑去疤試用大公開
上回我們公佈了4位達人的豪華壯麗OPEN開場,內容編排絕對令你耳目一新!除了達人的現場試用拍照及專業分享(大夥真的很用心喔~),透過可愛逗趣的小物串場,讓人整個賞心閱目了起來 !
P3.jpg 

迷人裸妝教學

到底裸妝要怎麼畫?妝前保養及補妝又要怎麼做?一定要學會的技巧完整呈現給你!
P4.jpg  

徹底對抗紫外線!防曬美白必殺技

烈陽照頂,仲夏的紫外線可千萬別讓它在你身上大舉入侵!臉部、身體、腿部及曬後保養,詳細的防禦示範及達人產品試用評比,你千萬不能錯過!
P5.jpg 

美力系列網站「有獎徵答」大加碼開跑!

除了暢銷天然有機保養組合之外,還有好多贈品大加碼回饋,只要答對問題,就有機會得到豐富好禮,這麼好康的中獎機會可千萬別拱手讓人啊!

http://tw.style.com/styleblog/style_c/article.aspx?name=cmb&no=15728http://www.wretch.cc/blog/culture/17587215

當然,別忘了到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裸妝美肌超評比》,還可免費贈送【船井 Q10纖體乳液 70ml】乙瓶(價值450元),欲購從速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8/14起,全家、萊爾富便利商店、金石堂、誠品及一般傳統書店均有售!^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