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79.JPG
Sunkiller防曬水乳液─透明保濕型SPF50+ PA+++
27ml /NT$199
使用方法:於基礎保養品後使用,可作為化粧前隔離霜功能。

以前我是一個對防曬不怎麼重視的人
不是說喜歡小麥色肌膚之類的~
完全就是因為....我非常不喜歡防曬產品的一股塑膠味啊!
以前在我高中大學的時候非常流行一款蜜X的白蓋藍瓶防曬乳
那時候只要出去玩幾乎人手一罐
我也順著大家買我也買了一罐~但是!
她雖然便宜又很多人推
但是我實在不喜歡她的塑膠味
還有塗抹在身上泛白.乾澀.甚至是讓我肌膚透不過氣的感覺!
所以自從那個之後我就很少買防曬產品了....

這次是正好有機會接觸了Kiss me的Sunkiller防曬系列的這款~
Sunkiller防曬水乳液─透明保濕型SPF50+ PA+++
先來看看她的外型吧!
DSCN9986.JPG 
簡單俐落的藍白色調包裝
感覺很有日系的風格啊!
因為這一款是透明保濕型
所以是很清爽的藍色調為主
小小一罐 容量是27ml
其實我覺得防曬產品小包裝沒有什麼不好
這樣一來可以保持產品的新鮮度
加上又是有期限性的產品(主要是在夏季使用)
不會有一季用不完煩惱
帶出門也方便~不佔空間!

DSCN9984.JPG 

商品特色:
◎ SPF50+ PA+++雙重有效阻隔UVA、UVB
◎ 使用時感覺如水般的清透,賦予肌膚最清爽薄透的舒適感受。
◎ 配合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海藻精華等豐富保濕成分,防曬同時達到補水保濕效果。
◎ 延展性優異,推勻後肌膚呈現無色透明,不會有白色殘留。
◎ 添加黃芩萃取保濕精華與多酚抗氧化成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感覺台灣人都崇尚係數越高越好啊!? @@
這款防曬的係數高達SPF50+ PA+++
是適合做戶外運動或是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的人使用
像一般在辦公室的上班族或是室內活動者
我覺得15~30就很足夠了吧!?
通常來說~防曬係數越高的防曬產品
應該會比較厚重一點
(不過這點越來越不準了...科技進步啊~)
我自己總覺得應該用不到這麼高的係數
所以平常上妝最多就用有基本防曬係數的底妝品就夠了
只有身體的部分我會使用高係數的防曬產品

DSCN9993.JPG 
所以這一款防曬產品我只有在擦在身體上
從以前我一直有個疑問~
使用防曬與隔離產品到底算不算是上妝呢?
比如說我過敏去看皮膚科醫生
她們會希望我不要上妝
但是可以做基本的防曬
可是我使用防曬產品也都是會卸妝
如果防曬或隔離產品有潤色就不是底妝了嗎?
哇哈~離題了! (希望有好心人能回答我的小問題 XD)

現在來看這款產品的質地與效果吧!
cats.jpg 
出口是尖嘴型的擠壓口
很方便控制流量~

擠出來的是像水液一樣流動性高的半透明白色液體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真的是超級像水的

推抹開來的時候會有淡淡的酒精味
不過我使用在身體上是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感歐!
推抹開來以後可以看到手臂上是不泛白的~
而且來有一種亮澤感呢!

不過殘留在指頭上的觸感
可以感覺出來多少含有一點油份
但是肌膚不會像我之前說的蜜X那樣有油悶的感覺

而且酒精味在推開後散去
一點討人厭的塑膠味都沒有歐!!!
而且算是很清爽不黏膩的
讓我對以往高係數防曬又油又悶的印象都打破了

而且我必須要說這款防曬的防水效果非常好!!!
我塗抹了以後沖水+搓洗
都可以把水珠排開
而且用肥皂輕輕嚕過
還是非常的防水!
我只能說~防水固然是好處
只是在洗澡的時候就要多一道用卸妝品卸除防曬的手續了!
不然肌膚毛孔被堵塞久了
也是會長一些怪東西的啊!

整體來說這款防曬打破了我對防曬品的刻版印象
讓我對其他SunKiller的產品產生了興趣
等這罐用完我應該會嘗試其他的品項

cats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