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好康贈獎第二波出來摟!
現在還有猜封面人物拿大獎
快快來參加歐!

未命名 -1拷貝.jpg
Part1
:寄回函抽大獎!

只要詳填 美力系列04《裸妝美肌超評比》問卷寄回,包括肌膚緊實、抗痘修護、卸妝、美甲保養、口服保養品等,現在通通大放送,共有45個名額喔!

獎項:

船井Ido醫朵 櫻花SCM®全方位密集美白面膜 23g 5入(市價NT.2380)蔻迪亞 粉紅綺肌櫻花錠 14錠(市價NT.1380)

SexyLook Oil Free無油零負擔乾濕兩用卸妝露 200ml(市價NT.800

J.R. Watkins霍金博士 公爵蘆薈修甲護手霜59g+7g(價值NT.609

Fees法仙子 淨痘修護乳40ml+痘痘淨空體驗組*1(市價NT.479

……還有很多超值保養品喔!

 

Part2:快上網A好康!

不要再羨慕別人老是在中獎,只要來美力小編網站http://www.styleblog.com.tw/style_c/index.aspx?name=cmb)精彩的美妝保養品不怕妳來搶、就怕妳動作不夠快喔!

★8/13出刊後的上市期間%舉辦有獎徵答活動,趕快來A大獎!

活動辦法請上網查詢

 

獎項:

組合1

Nature’s Gate天然之扉 綠翡翠有機馬鞭草洗髮精350ml+護髮乳350ml+身體乳350ml(價值NT.10505

 

組合2

J.R. Watkins霍金博士 薄荷腳步輕盈修護霜325ml+古堡薰衣草身體乳325ml(價值NT.10305

 

組合3

天然之扉 橘瑪瑙有機玫瑰天竺葵洗髮精350ml+護髮乳350ml+身體乳350ml(價值NT.11205

 

Part3通路買就送!

這回我們準備了很好康的纖體乳液要送給大家,只要到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裸妝美肌超評比》即可獲贈!

 

 

船井 Q10纖體乳液 70ml NT.450  

運用微脂粒醫學科技及專利輕體分子、配合豐富的Q10可恢復緊實、平滑、年輕有彈性。

 

接著下個禮拜,我們神祕的封面人物即將曝光!這回我們邀請哪位知名女明星來擔任我們的封面人物呢?先提示一下下:

1.      她真的很紅

2.      到哪裡都是話題焦點

3.      身材給她很火辣

4.      最近成為保養品的天后級代言人

 

妳猜到是誰了嗎?趕快上美力系列活動官網加猜獎,答對就送獎品喔!

http://www.styleblog.com.tw/style_c/index.aspx?name=cmb

http://www.wretch.cc/blog/culture/17587215

 

接下來,會有精彩內容及封面大揭曉,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