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
在我的印象中THE BODY SHOP最有名的產品就是茶樹淨痘系列了!
(再來就是我媽最愛的白麝香系列 XD 它真的好好聞歐!)

我第一次使用的THE BODY SHOP產品當然也就是茶樹淨痘系列摟~
還記得那是再國中的時候 偶爾會有一兩顆痘痘~
(現在想想當初皮膚根本沒啥問題 = =)
媽媽就帶我去現在已經不存在的景美漢神百貨...
買了這一款的茶樹抗痘筆~
想當初也是一有痘就擦 效果我也不太記得了 XD

這次去THE BODY SHOP活動網頁索取的新一代茶樹淨痘系列試用包
想來簡單介紹一下使用心得

先來看看第一步 清潔:
1.jpg

首先是洗臉的部分使用的是茶樹深層淨痘潔面膠

01.jpg
茶樹深層淨痘潔面膠
Tea Tree Skin Clearing Facial Wash
容量有250ml 售價是$550
其實以這樣的價格也不算貴
而且正貨容量也太大了吧! 感覺可以用很久!~

P1100007.JPG
擠出來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茶樹精油香
因為主要的成分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
質地算是蠻稀的 流動性很高
加水稍微搓洗就有泡泡了
不過讓我有點不習慣的是他跟一般常見的洗面乳不太一樣...
那就是~
P1100010.JPG
她得泡沫比較鬆散~
不像平常那種強調濃密泡沫的面乳
不過這也有個好處
就是沖洗的時候用水潑兩下
很快就可以沖乾淨了 XD
也許是成比較強調天然成分的關係吧~(?!)
洗在臉上有稍微覺得涼涼的
洗完覺得不會很緊繃 我覺得洗淨力還好沒有很強
不過它主要是針對油性肌膚設計的
我是混合性肌膚偏油性還算剛好
也許乾性肌膚就有點不適合使用了...

清潔類的第二項產品是-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
02.jpg 
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
Tea Tree Blackhead Exfoliating Wash
容量有100ml 售價是$580
以去角質產品來說價格有點偏高
但是算是這三項中我最喜歡的產品吧!

P1100013.JPG
說實話擠出來的第一點我有點嚇到!
天啊! 這是......螢光綠色的外星生物嗎!?
因為它的顏色跟溫和的日系產品實在很不一樣...
怎麼說~是外國人喜歡的誇張螢光色系嗎!? XDDDD
一樣是帶有濃厚茶樹精油香味

P1100017.JPG
推抹開來以後可以明顯看到裡面細微的顆粒
那是杏核研磨顆粒~
可以幫助深層清潔毛孔污垢~
淨化已形成的黑頭粉刺還有去除多餘老廢角質
至於螢光色的乳體很好推抹
一點都不會有拉扯肌膚的感覺
而且按摩過程中 感覺不油膩很舒服!

cats.jpg
請原諒我生理期遺留下來的大紅鼻頭痘 Orz
但是應該很明顯的看到鼻頭黑黑的毛孔髒污
加強T字部位的按摩以後
有比較乾淨一點了!
即刻的效果算是不錯的耶!

2.jpg 

保養的部份是茶樹淨荳保濕乳這項產品
03.jpg
茶樹淨荳保濕乳 
Tea Tree Skin Clearing Lotion
50ml的容量價錢是$620
不好意思忘記拍外包裝
不過其實跟上面兩項是差不多的 XD
只有字不一樣~

P1090778.JPG 
擠出來是凝乳狀的淡白色凝霜
質地算是蠻清透的
因為主要是針對油性肌膚
所以比較不會太厚重 也很清爽
擦再臉上一開始除了非常濃厚的茶樹香味以外
就是一點點微微的清涼感
之後又尾隨一些些微熱感覺
滋潤度算是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不黏膩 油性肌膚也沒有負擔的質地
相對的對於乾性肌膚就不夠了啊~

至於其他品項的資料大家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現在還有小遊戲積分活動~
可以列印體驗卷去換取試用包歐!
THE BODY SHOP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