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0.jpg
最近假睫毛真的是幾乎有在化妝的人手一附耶!
自己也默默收了幾盒 但是很少在戴
一來技術不好 怕貼出去被人家笑...Orz
再來就是生性害羞不敢帶出門啦~(最好是!?)
不過戴假睫毛可以彌補天生睫毛不長不翹的缺點
也不用刷老半天 回來還要卸妝
也算是很方便!

這幾天同事送我兩副假睫毛
好高興~好開心
真的好漂亮呀!
隔天就忍不住拿來貼了~

呵呵~來看看吧~
一附是BN甜心假睫毛 #PE-32交叉款
DSCN9818.JPG 

這款是屬於交叉型的假睫毛
戴起來比較濃密也比較自然
最主要他頭尾比較短
中間比較長~
大眼效果更好歐!
 DSCN9822.JPG

背板說明~裡面有附假睫毛膠!
DSCN9821.JPG 

DSCN9973.JPG
恩....是的
這就是我可憐的小眼睛
以前覺得我的內雙很嚴重
最近更慘的是覺得好像連內雙都不見了啊啊啊啊!!!!
好像因為眼睛又拋又腫
連細小的一點點內雙都被撐腫變成單眼皮了
(好想去買拋拋眼擊退筆..Orz)

接下來就讓我帶上BN假睫毛吧!
步驟就不多做說明了~
因為我也只會用輔助器來戴 XD
眼影用的是MJ 夏日伊甸園的GD866 #美貌
DSCN9900.JPG 
下次有空在來寫他
今天先把重點放在假睫毛上吧!

DSCN0002.JPG 
我技術真的不好 囧 貼的很不順手 XD
下次我會努力把睫毛夾俏的!
不知道跟素眼比起來 有沒有變大一些呢?

cats.jpg 
其實這一附算是有點誇張的假睫毛
因為它的毛很~~長啊!
雖然交叉的沒有像一整片的那樣Over
可是戴起來真的超有存在感的!

朋友送我的另外一附就是BN甜心下睫毛 #PE-46
DSCN0027.JPG

DSCN0031.JPG
其實以下睫毛來說他很長耶!
最長的部分有到6mm
超過半公分呀!
而且我手好殘...Orz
我很不會貼下睫毛
還好這次我是帶去公司請同事幫我貼 XD

戴起來的效果是這樣低!
DSCN0054.jpg

而且我同事跟我說
上面帶比較濃的款式
下面也帶一下比較平均
也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歐~
真的是學到很多耶!

cats2.jpg
她幫我帶的好成功~
下次手殘的我也要來自己試試看XD
而且這款是透明梗的
戴起來好自然歐!
好像是自己的下睫毛刷成這樣一樣耶!

呵呵~大小眼變化圖:  
 cats0.jpg 
真的是有戴有保佑~
小眼睛也有張開的一天啊! XD
等我多多練習
總有一天要自己戴起來這樣出門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