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雅~你實在可愛了! XD
自從泡麵的廣告讓張君雅大紅之後
張君雅也自己出了品牌歐!
從泡麵到零食都有
我家樓下就是便利商店(跟這有關係嗎?)
有出什麼新產品都匯Follow一下
這次張君雅新出了~墨西哥辣雞口味
廣告大家有沒有看過呀!?
裡面的小胖胖真的很可愛 XDDD
影片請看~這邊~

在這邊想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出的新口味~
墨西哥辣雞&黑胡椒拉麵條餅歐!
還有不是新品但是超級好吃的巧克力甜甜圈
P1090407.JPG 

嗯哼!(清喉嚨)
先從黑胡椒拉麵條餅說起吧!
P1090410.JPG
外包裝也是跟黑胡椒一樣是全黑的色調
這次還強調他是6mm瘦身版歐!
因為之前有出過正常版(下圖)
比較寬厚一點~

不過口感也比較厚 可以在嘴巴咬很久!
但是到我手上一樣是秒殺!XD

 P1090427.JPG
包裝上的張君雅很可愛ㄋㄟ~
都有配合主題最不一樣的動作或是造型歐
這次....是在觀查黑胡椒嗎?

cats.jpg
一打開包裝就有聞到的黑胡椒香味歐!
內容物就是瘦身板的拉麵餅
拉麵餅還可以看的出來有胡椒粒在裡面
口味來說算是偏重的鹹味+胡椒味
咬起來真的有胡椒苦苦辣辣的香味
我媽說超適合拿來配啤酒當下酒菜的! XD
我不喝酒 所以我都直接抓來啃~
微辣的口砍很順口 一下就喀光了
(我家狗狗聞到香味還舔嘴巴耶! 不過當然不會給牠吃 XD)<--壞心 還要給牠聞

再來就是~張君雅你好辣~的墨西哥辣雞
 P1090409.JPG
你看看...品名上的雞都辣的噴火了! 囧
其實我是一個不會主動吃辣的人
不過零食的辣通常都不會辣的很誇張

所以偶爾還會買來吃吃 XD

 P1090415.JPG
啊哈哈哈~~張君雅的造型搭配墨西哥辣雞
也帶上了墨西哥的傳統大帽子
還畫上小鬍子~真可愛耶!


cats1.jpg
打開包妝就有一種醬油的香味
裡面的麵條也裹著濃濃的辣醬~
看著都會流口水 一定是重口味的香味呀!
吃ㄧ點點下去還不會覺得很辣
但是一次吃大口一點真的會有點小噴火啊啊啊~
味道是重口味的鹹鹹&辣辣還帶有點微微的甜味
真的有像包裝說明的帶有一點小酸味
整個就是很過癮! 讓我很想拿來炒飯說! XDDD
(以前電視上有說過拿洋芋片炒飯 試過之後就愛上)


最後要來介紹我最喜歡的也是唯一的甜食類~巧克力甜甜圈~
P1090408.JPG
這款剛出來的時候我媽就買回來吃過了~
光看包裝我還以為是那種參了巧克力粉的餅乾 = =
還想阻止我媽不要買這種東西...
沒想到吃ㄧ次就深深愛上了耶!!!

P1090440.JPG
這次的封面張君雅在滾車輪勒~
歐~是巧克力輪啊! XD

cats0.jpg
打開以後不是像那種空虛參巧克力粉的餅乾
而是裹著超級濃厚巧克力醬的餅乾圈圈~
整個就是超級厚實的
厚度超厚不說
放在手掌中還會有沉甸甸的FU!
咬下去也很有口感!
先是會覺得牙齒有咬在巧克力上的濕潤感
又吃到中間的餅乾非常香脆
雙重口感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
 
cats2.jpg
光是這樣吃已經不能滿足我了~XD
所以隔天買了牛奶當做早餐的穀片來吃試試看~
這樣吃也不錯歐~!
不過想要它變成巧克力牛奶要泡久一點
因為巧克力裹的太厚實了
有點融不進去(牛奶你輸了) XD

有看到廣告的人應該都知道了吧!?
現在集點可以拿到張君雅的發呆娃娃耶!!!

我的媽啊! 超級可愛的! XD
這是叫我快點繼續吃的意思嘛!?!?!?
有知道更多就來官網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