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gif

很高興有參加纖Q試吃活動被選上!
我就要來報告一下這兩個禮拜的成果啦!

讓我從收到的那一刻起來說吧~
一收到包裹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想說怎麼這麼大一箱啊!!(@Д@)
打開以後就是一盒盒包裝精美的纖Q軟糖~
DSCN9084.JPG
(還附上詳細的說明書跟目錄歐!)

DSCN9086.JPG
包裝很鮮豔可愛~
完全看不出來是纖體食品呢!
一共分為三種口味
不同的口味也有不同的效果跟成分歐~

紅色的是草莓野果口味 是由超級藤黃果提煉的
DSCN9094.JPG
有減肥過的女生應該都聽過藤黃果吧!?
以前有一段時間還很流行家在飲料裏呢~
它的功用是可以阻斷葡萄糖轉為脂肪

這一款纖Q的功能是:
當你想吃甜食零嘴時
就先吃上三顆草莓纖Q
有加速燃燒的作用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一天總共要吃9顆左右
嘴饞想要吃點東西時候就吃它吧~

黃色的是熱帶鳳梨口味 是由白腎豆提煉的
DSCN9095.JPG
白腎豆的功能是在阻斷身體吸收澱粉質
最近添加在減肥食品裡也是很常見的
(好啦 我都有再偷偷注意 XD)

這一款纖Q的功能是:
喜歡吃澱粉類的人
在中.晚餐之前吃2~3顆
它能夠能夠幫助切除澱粉

黃色的是香檳葡萄口味 是由菇類抽取出來的成分
DSCN9096.JPG
主要是適合喜好吃油炸類或是油膩的食物的人吃
(看完上面三款的功能 我都覺得我很需要 XDDD)
菇類抽取物最近好像某牌的油切綠茶也是添加這種成分~

這一款纖Q也一樣是
在中.晚餐之前吃1~2顆
它能夠能夠包裹腸壁 阻斷油份被吸收~
跟油切的效果是一樣的


cats.jpg
纖Q的特色在於
一顆軟糖其實就等於一顆膠囊歐!
有吃過什麼減肥食品的人應該都知道
很多都是膠囊的包裝 或是藥粉式的
每次光是吞藥丸就倒盡了胃口
或是吞藥粉的水一杯接一杯
光喝水就飽了吧...Orz

可是纖Q讓你享受吃軟糖的口感
就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耶!!!
光是聽的就超級心動的 XDDD

纖Q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軟糖
包裝也是像市面賣的軟糖一樣
雖然說這樣的包裝有點浪費
可是帶出門這樣真的方便許多~
DSCN9168.JPG
我媽媽覺得香檳葡萄的味道最好吃
真的吃的到香檳的香味
要我說我最喜歡草莓的口味~
應該說~我都很喜歡 XDDDD

而且不是說有添加一些抽出物的成分
可是完全都沒有其他怪味道歐~
在嘴巴裡就是香香甜甜的水果味

DSCN9167.JPG
吃的時候也要搭配運動跟飲水
產品中有附上一張體重紀錄表跟飲水紀錄
一天要喝八大杯的水
這樣才能夠幫助燃燒代謝

至於運動方面我只能說我有點懶 Orz
我就是每1.2天坐30分鐘的騎馬機來代替運動 =w=
不過飲水方面我覺得我有進步耶!
以前我是一個很不愛喝水的人~
一天根本喝不到2杯的水
幾乎都是喝飲料為主
自從開始吃纖Q以後
一來是配合表格的要求
二來是吃糖果配水比較不會覺得甜膩~
所以現在一天我都有喝到8杯水摟!
也因為多喝水我覺得我的嗯嗯問題有改善呢!

吃糖果跟吃藥丸膠囊比起來
除了口感味覺的不一樣
最主要是吃的時候心情真的是很愉悅啊~
還會很主動的想要去吃
感覺也比較沒有壓力耶!

 DSCN6012.JPG
(杯子的茶漬洗不掉啊! 囧 我都有洗杯子啊~~)

我都拿個小紗袋裝著一天要吃的量
帶去公司吃吃吃~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
被同事看到我在吃糖果
總不好意思ㄧ個人吃獨食吧! XDDD
可是這種東西不知道分給人家吃會不會怎樣~
所以我都默默的小小聲的吃(偷偷來) XDDD

還有一個讓我覺得最棒的是~纖Q非。常。好。吃!
每一次吃他都讓我想到小時後的乖乖桶
讓我好懷念呀~ XD
可是市面上我好像很少看到有這樣單純水果口味的軟糖?!
就算有也因為罪惡感不會去買 = =
但事纖Q可以讓我這樣正常吃
還能幫助我減重 真的是有感動的FU~

至於減重的效果呢~
我還是沒有勇氣公佈體重 XDDD
所以就直接說結果吧!
兩個禮拜我ㄧ共瘦了1.1公斤~
吃東西我都很正常歐!^^
雖然減的不多
但是能找到一款吃了不會胖的糖果
就已經是很大的收穫了! XD
接下來找個機會要來跟同事揪團購!! ^^

以上我的簡單分享~
希望對大家了解纖Q有幫助 


更多纖Q的介紹 : http://qqange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