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038.JPG 
這一兩年開始自從BB霜風行以來
再加上媒體跟電視購物的宣傳
現在我相信真的是熱門到人手一隻吧!

這次有機會接觸的是SKIN79的BB CREAM
其實在一開始有聽說BB霜這個產品出現的時候
我就有上網搜尋 那時候最多代買的就是SKIN79了!
(網路超紅的就是桃紅胖胖瓶 網路超多心得~)
不過當時除了自己去韓國買就只有網路代買這幾個方法
現在統一藥品獨家引進台灣
在康是美、7-11首賣 以後購買可就方便多了~
(剛剛在雜誌裡有看到折價50元截角! 大家注意一下手邊雜誌歐! ^^)

現在引進的有兩種款式
分別是「桃花肌」--甜蜜教主BB CREAM陶瓷肌」--驅黑美白主BB CREAM
79.jpg 

我收到的是超級可愛的mini隨身版
一罐有5ml 現在在7-11都有在賣!
只要99塊錢可以先體驗看看
這樣先試試適不適合自己在購買也比較安心歐!
 DSCN0017.JPG
(左:驅黑美白 / 右:甜蜜教主)

其實從包裝就可以看的出來她們的主題了吧! XD
甜蜜教主走的就是粉嫩嫩的甜美小公主路線
驅黑美白則是強調美白功效的銀色瓶身
DSCN0021.JPG 
(脫殼照)
小小一條5ml乍看之下很少
不過上全臉我現在用到3次左右還有很多
如果正常用量其實是很省的!

產品說明:
DSCN0019.JPG
(盒子被壓爛 XD)
DSCN0020.JPG

小包裝除了比較可愛以外
他還附加了一個巧思~
就是讓他變身成手機吊飾!
cats.jpg 
蓋子上方有一個洞洞
可以把附的吊環套進去
這樣可以隨身帶著出門
補妝或是臨時需要化妝都很方便耶!
跟之前可愛的隨身唇蜜有異曲同工之妙~

DSCN0032.JPG 
最貼心的就是他每一隻都有作封口
不會因為它是小小的迷你版而馬虎!
讓你買到手的時候都是最新鮮的~
真的是揪甘心ㄟ~

這篇我先來介紹美白系的驅黑美白BB霜
我手邊的是5ml 小巧mini版
DSCN0038.JPG
SKIN79驅黑美白BB霜(mini隨身版)
5g / NT 99元

1241604896.jpg  
SKIN79驅黑美白BB霜
43.5g / NT 590元

驅黑美白BB CREAM特色:
1.  使肌膚透亮的美白功效:8種植物萃取的美白專利成分,防止黑色素沉澱,保持乾淨肌膚
2.  不泛油光,控油,使肌膚水嫩光滑:防水防汗,不糊妝,使肌膚持久保持水嫩光滑
3.  保溼效果:供給水分和營養,使肌膚充滿活力
4.  美白專利成份:含美白和細胞反之效果混和植物萃取物的化妝科組成物申請專利從8種植物萃取的美白專利成分,可讓肌膚乾淨閃亮
5.  主要成份:
熊果素:使肌膚淨白透亮
甘草萃取物:從有害環境保護肌膚,滋潤肌膚
維他命C誘導體:透明肌膚

美白cats.jpg
先來看看他的質地
抱歉這次用的相機LX3偏冷色調
其實是比較偏粉膚色的歐!
質地偏稠 但是不會很難推開
大略跟手邊BB的比較黏度: BRTC控油(最稠)>驅黑美白>HANSKIN>ORKIS紫瓶(較稀)
有點黏度 可以用打濕的海綿上妝比較好推開

他本身有一點淡淡的草本香味
(有點像是Aesop的香芹味)
擦在臉上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就算有我覺得也是漫舒服的 ^^

美白2.jpg
我的膚色偏黃 所以上BB霜都一定有點色差
不過我覺得這一款不是會差的很嚴重的
(偷偷預告 會讓我白道不行的下一篇介紹 XD)
遮瑕度中上~對於黑眼圈可以大略遮個70~80%
不使用遮瑕膏的情況下算是很不錯的
但是對於過紅的痘痘就不夠力
最好搭配有遮瑕力的粉餅或遮瑕膏
我比較推薦喜歡有妝感遮瑕度高或是跟我一樣膚色偏黃的女生

還有擦完以後皮膚會有一種光澤感!
不過摸起來不會油膩
感覺像是肌膚繃繃的假象 XD

美白0.jpg
先看我的素顏
這時候剛打完雷射沒多久
所以還算是比較沒毛孔的時候 XD
上完美白BB以後
臉上的泛紅有改善一些
最主要我很喜歡填補毛孔的效果!
鼻翼附近的粗毛孔跟凹洞有平緩一些
效果很不錯呢!

美白1.jpg
加上蜜粉以後
臉頰毛孔就更不明顯了!
它質地稍微偏乾一點
所以我覺得她很適合我的油性肌膚
我用它大概5個小時出油的量不多
而且妝感比較自然
只要吸個油 補點蜜粉就OK了
但是有些偏乾肌膚的朋友說會太過乾
所以我覺得這是一款比較適合油性肌膚朋友的BB霜

接下來請接~下篇~將介紹 甜蜜教主BB 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