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696.JPG 
自從電腦重灌以後真是給我一個好藉口不發文
因為什麼軟體都沒有 真是懶到一點都不想找軟體 (滾動~)
再加上好像是換季過敏+經前爆痘
有點不好意思發文 怕傷了大家的眼睛 >///<

昨天突發想要畫個紫色的眼妝
加上新買的MEDIA藍色金亮眼影
就畫出來這個又藍又紫的眼妝 XD

先來看看用品:
DSCN8815.JPG 
(電腦重灌沒有字型 好險有阿天恩賜的兒童體 XD )
眼妝用到的眼影有~
資生堂心機特調眼影#53
REVLON希臘女神眼影盤#870
MEDIA金亮眼影盒 BU-1

我這次完全沒有用任何眼線筆跟眼線液
也沒有上睫毛膏
與其說是懶惰(因該說根本是懶惰 XD)
光用眼影雖然比較不持久
但是眼神比較溫柔歐~

步驟:
01.jpg 
1.先用新機特調眼影裡的眼蜜打底
(這裡面的眼蜜雖然不持久 但是非常柔軟&閃亮)
2.將粉色眼影打底作為提亮
(因為我的眼皮太深了 又把眼部遮瑕忘在公司...)
02.jpg 
3.拿讓人心痛的REVLON眼影深紫紅色加深範圍
(居然給我特價到199...Orz 現在已經被我媽用到凹凹像是第一張合照那樣)
4.用MEDIA眼影最深色代替眼線 加粗&向上勾起
04.jpg 
5.用REVLON裡面金色亮粉打亮前眼窩
6.淺藕色拿來暈染眼影的交界 讓他自然一些
03.jpg 
上半2張是眼影完成之後的樣子
下2張是帶上CANDY的#728

將將~完成了!
05.jpg 
感覺這個眼妝上班也可以畫
最近看了大美人雜誌說到
在辦公室化妝有一些可以提升好人緣的重點
而且除了提深人緣
還有不會引起女生反感的POINT
雖然我沒有全部記起來
大概有幾點是~
1.不是主管階級盡量不要把眉毛化的太挑
2.不要用太多粉紅色&桃紅色系的眼影
3.要帶假睫毛也不要選太過塑膠感或是一整排太濃密的型

想一想真的也是很重要呢!
第一點是因為眉毛太挑會有殺氣或是比較兇的感覺
第二點是因為那樣有點做作會引起女性反感
第三點是因為那樣不太正式也不自然 也會讓眼神迷濛..之類的
雖然不一定是完全這樣 但是當作參考也不錯 ^^

<補上雜誌內文 From 大美人5月號>
P1011404拷貝.jpg 

P1080643.JPG 
不好意思請忽略我爆痘完的痘疤 (哭)
腮紅用的是之前敗的LM微光修容 XD
光澤感真的很美~也不會太紅
搭配LM完妝刷真的很好用!

P1080644.JPG 
剛完妝~(原諒我的睡衣 XD)
最近流海太長都會擋住眼睛
結果撥到最後居然變成中分! 囧
等下自己來剪個流海好了 Orz

P1080696.JPG 
最近借來我哥的Panasonic LX3拍妝文
感覺真的是冷色調的耶~
我之前的Nikon是偏黃色調
用來拍人也比較柔和
而且LX3真的是太犀利了
我臉上的痘疤都被拍的太清楚了吧! 囧
(看看剛才的照片 偏冷色的都是PLX3 偏黃的都是Nikon ^^ 有興趣可以找找 XD)
PS:頭髮因為剛洗完 所以有點炸 XD
項鍊是跟果果買的歐!
蝴蝶結很可愛 我媽還跟我借去戴上班 XD

DSCN8788.JPG 
大約過了4~5小時後
腮紅跟眼影都還在!
尤其出油以後腮紅自然的感覺我好喜歡歐!
這張照片金色的眼影比較明顯 :P

06.jpg 
中間頂著妝去看了中醫
想要看看能不能調理一下身體 改善過敏的問題 = =
大家都要顧好身體耶~
我以前除了鼻子會過敏 皮膚一值都很頑強的!
沒想到今年身體會變成這樣子
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說到這邊也應該去睡覺了 ^^
大家晚安!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