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費說說話:
♥部落革除草中 努力更新♥ 如果舊文章圖片無法開啟 請至FG Blog閱讀

cats0.jpg
上次經過SOGO門前的時候
正好遇到KOSE的"粉餅進化史"特展
參加了他的小活動也拿到了SAMPLE
裡面有新品的丰靡美姬無瑕持久粉餅UV EX 0.6g
跟妝前露0.6g (來不及紀錄 就海派的用掉了 XD)
粉餅用過以後覺得持妝度非常好!
所以順手查了一下她的母親節優惠組
11090421048359_246.jpg
順便說一下 上圖的超現代感的粉盒
是日本限量設計師款
詳細說明可以看這邊有ISWII小編特別報導
我覺得比白色那一款深得我心

2009-05-01_013041.jpg
http://www.kose-tw.com/ch/cp/20090317kose/index2.html


無敵粉餅又要再加碼啦!!!母親節第二波(5/1起~~)沒有比買【丰靡美姬星潮底粧體驗組】更划算的組合啦!購買全新上市的「丰靡美姬無瑕持久粉餅UV EX」(NT.980元),送價值839元的贈品(丰靡美姬09年春夏限定粉盒+丰靡美姬潔顏乳25g+丰靡美姬洗顏露30mL),新品上市首度破7折的組合,母親節檔期史上絕無僅有喔!此外,因為 動,購買母親節活動任一底粧體驗組(包含:丰靡美姬粉顏底粧體驗組、新葛倫黛娜極緻瑩白粉底上市體 體驗組),即可再獲贈『6月新品雪肌精極淬旅行組兌換券乙張 (卸粧霜6g+洗顏霜6g+精質化粧水Ⅰ9mL+乳液Ⅰ9mL)』,等於花980元帶回1819元的商品喔!價值:1,819元,特價:980元(約54折)。※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哪裡買? 全省KOSE專櫃
*刊登時間? 20090501
*截止時間? 20090507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news07/ShoppingNews.asp

沒想到我才剛放棄299的K老師粉餅
現在又對這一款近千元的粉餅燃起興趣
是內心燃燒著對粉餅的購物魂嗎!? Orz
 有空來紀錄一下心得好了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董阿費 的頭像
董阿費

joie de la vie 費言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yde2001r
  • 我也覺得我最近是底妝魂在燃燒耶XDDD
    一直想買底妝...真不像我XDDD
    等著阿費的試妝報告喔>.^
  • 我那天去靠櫃仔細看了那粉盒~
    感覺很特別很年輕有點心動
    但是我跟櫃姐說我拿到的是OC405的顏色
    對我來說太淺了
    她就說~我們所有的試用品都是410歐!
    BUT~盒子後面就是405 咩....囧
    也有點不大想裡我
    (我已經2次都被某遠百的KOSE櫃姐冰到 氣屬我)
    讓我滅了大火 = = 真是有夠OOXX...
    這幾天來試試看 亨~大不暸上網買 XD

    董阿費 於 2009/05/04 18: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