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的抗老保養都從幾歲開始?
我是從沒有嘗試過抗老的產品...
只因為仗著自己還是七年級中段班
不過漸漸發現自己的眼周因為盯著螢幕出現了眼下細紋...
鼻翼附近的毛孔因為長期戴眼鏡長了很多粉刺
以前不懂得好好調理常常亂擠粉刺
結果現在慢慢有了一些老化的水滴型毛孔...
都在提醒我~你! 該開始做抗老保養了啊!!!


如果不希望在步入30歲之前
妝越來越厚重 以後一笑就會出現面具裂痕的話...
就也能只好乖乖任命的再保養程序中添加一步抗老的步驟啦! 囧
(完全是因為妝越來越厚的有感而發...Orz)

這次體驗的Unique多元胜肽極緻系列
主要強調的就是他裡面的高濃度多胜肽複合抗皺配方
胜肽這個名詞這幾年來大家天天聽
想要不了解他的功能都有點困難..(這算是被洗腦了嗎?)
藉此機會我自己也去"估狗"了一下生態的作用為何~

美容專家目前是將胜肽功能大致區分為:
三胜肽是生長因子,四胜肽有消炎效果,
五胜肽可促進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厚度,
六胜肽是類肉毒桿菌素,可放鬆
皺紋
至於九胜肽則可阻斷促黑激素,有美白效果。

先來說說這一款Unique多元胜肽極致精華液吧!

先從包裝外型看起就給人一種年輕的小公主感覺
如果不說還以為是香水的包裝呢~
沒想到抗老為主產展品還有這樣活潑年輕的設計!
這樣讓我這種沒有嘗試過這類保養品的人也不會太過抗拒
因為印象中抗皺抗老類的保養品因為主訴求是稍微有點年齡的階層
大部分的包裝都是以高級成穩或是貴氣路線為主
這一點就給我一個很不一樣的第一印象...
不過我真的沒有使用過以抗老為主要訴求的商品
所以沒有辦法有很明確得比較
就是以我個人使用的觀點為主~


粉紅色半透明的香水瓶外型包裝很顯眼~
雖然塑膠質地應該會有很兩極的感官
不過就以年輕族群消費者的立場來說
如果可以因為塑膠罐子 而降低一點成本的話
那真是何樂而不為~ :P


擠壓式的出口深得我心!!!
一來方便控制流量 二來不會把污染的東西留會回流
第三點對我來說最重要~
就是早上快遲到用一隻手就可以擠出來啦! XD


<以上為擠壓一次的量>
擠出來的質地是屬於透明的凝露~
本身帶有一點點輕淡花香
聞起來根擦起來都沒有酒精的感覺 :P

使用步驟上來說
盒子上寫得是:

清潔完臉部以後可以直接將精華液用來按摩肌膚~
不過習慣上我會先噴上化妝水
不過我有嘗試過幾次不先用化妝
效果是一樣的歐~

我通常使用的量是按壓3次左右
因為要用來按摩的話 用量如果不夠反而會拉扯到肌膚...
稍微按摩以後大約10~20秒
他們就會被肌膚吸收
而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好像在肌膚表層有一點光澤度
但是又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保濕度普通  清爽度中上
像我這樣的偏油混合肌膚
雖然清爽不油膩感覺很舒服
但光是這樣擦還稍嫌不夠滋潤
所以這時候就要搭配同系列的"Unique多元胜肽極緻修復霜"

Unique多元胜肽極緻修復霜


與精華液一樣是粉紅色調的產品包裝
乳霜是使用罐裝的包裝~
打開以後有一個隔層用來阻隔乳霜跟空氣的接觸

打開以後就是內容物的乳霜了!
我都習慣用挖棒來挖取
一來衛生著想
二來留指甲去挖他都會卡在指甲裡面 好浪費毆~XD


質地是乳白色的清爽乳霜~
不會過度油膩厚重
這幾天天氣稍冷的時候也夠滋潤
使用多一點的量推開按摩
居然也很意外的不會黏膩
而且肌膚光澤很棒
感覺毛孔好像有一點吃飽飽的FU
從原本乾乾的凹洞
有填滿東西的滋潤飽足感
好像海綿吸了水就發起來的那樣 XD
當下擦完感覺最明顯呀!

<附上產品說明:>


經過這段期間的試用~
我有稍微用照相的方式來淺略紀錄...
因為我相機沒有很好
所以不能說紀錄的很詳細 XD

我覺得毛孔的紋理有稍微淡一點點~
再加上眼下三角部位的乾燥也有稍為的改善
肌膚彈性沒有很明確的有感覺 (因為使用時間不長的關係吧...)
不過飽水度和滋潤度我覺的有差異
因為上妝的時候比較有光澤一些 :P

不過像這一類的抗老產品
最重要的就是要持之以恆的使用
你想想肌膚好歹也是經過了20~30年的時間開始老化
怎麼能肖想在20~30天之內就能獲得完全的改善呢? :P
所以~我的抗老之路現在才正要開始呢! XD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是一款適合輕熟女或是剛入門抗老之路(我?!)的保養品
因為略為清爽的質地和無負擔的保濕滋潤卻又不會太過量
讓肌膚不會有太多負擔之外
也讓肌膚不要太早仰賴太過營養的保養品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