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我停了沒有吃~
除了因為工作忙到一個炸掉沒有時間以外
好像我吃了三裡拜下來
身體狀況有不太穩定的傾向...
還不能確定是因為吃這個餐的關係
因為有太多狀況了
晚點再來記錄~(唉)
先休息一個禮拜看情況如何吧!

2009/04/07 (二) 我覺得很舒服的溫度 但是下雨了 = =
前兩餐只能說我笨 = =
吃完才想到我有帶相機 冏
所以只有晚餐有照相 XDD
DSCN93890.JPG 
今天又開始了一個禮拜三天的減肥餐~
不過這次我提早了一天
因為同事說星期五周末夜還要禁食太痛苦了XD
而且通常那天會聚會
所以我們這次吃2.3.4
早餐吃完OK
午餐剛吃完也還可以
結果大概到下午五點多
我就開始手抖腳抖 = =
而且肚子 咕咕叫~
這樣軟下去我是要怎麼回家啦! =口=
所以吃了兩三片小蘇打餅
(神啊~原諒我~~~)
結果反而到七點多我都不太會餓勒~


2009/04/03 (五) 回暖一點點
(中餐午餐吃起來還好 沒感覺 XD 還沒畫先跳過)
晚餐:
cats.jpg 
慣例的茶跟小美沒有擺出來了~
還好這些食譜沒有我不敢吃的苦瓜茄子之類的東西
其實都是我蠻喜歡的~
雖然喜歡但是吃完也都不會友要多吃幾份的念頭
因為晚餐得量都很多!
吃完飽足感很棒優! XD
星期六可以解放~
好害怕吃一吃一天就回來了 囧!
(三天結束後是-2kg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吃得量少 = =)


2009/04/02 (四) 一樣冷冷冷~
晚餐:
DSCN9174.JPG 
晚上回家有相機了~
就給他照一下(其實是偷懶不想畫 XD)
先說明一下
熱狗上面的不是美乃滋
是我煮完青菜想煮水煮蛋
放蛋到鍋裡的時候敲破蛋了! 冏
飄出來的蛋白有點浪費就給他撈起來放熱狗上~~
結果因為邊吃邊看電視
最後吃完 我忘記吃冰淇淋了(先放冰箱)
結果11點多我居然手腳無力! O__o
趕快把冰淇淋吃掉才好一點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中午:
202.jpg 
中午超。空。虛 囧!!!!!
2片餅乾 (我自己Double XD)
一杯優格 一杯茶 ....
就醬!! 你說空虛不空虛啊!!! 囧

早上:
201.jpg 
吃了昨天的綠色水煮蛋配厚片
感覺吃這個餐
口味會變的很清淡~
第一次深深覺得 白煮蛋不沾鹽也很美味!!!
配上白厚片 明明都是白的 可是很香~
香蕉半根 因為不會畫所以畫了一根 XDDD

2009/04/01 (三) 冷颼颼的天
晚上:
FIRST3.jpg 
晚餐其實很豐盛!!!
有四季豆有肉有水果~
最重要的居然有香草冰淇淋!!!!
好久沒有吃這種東西了 感覺好濃好好吃歐!
(八成是因為我餓了 XD)
四季豆用水煮也很清脆
我肉片用烤箱烤的 再把四季豆用肉片捲起來
超像烤肉串的!!!
淡淡鹽味就超美味勒!!!
只能說吃這一份減肥餐
會讓人更珍惜食物歐~(一點都不敢浪費)

因為明天早餐有水煮蛋
我就用煮完四季豆的水直接煮蛋
煮出來的蛋居然變。。色。的
還好吃起來沒有差 XD


中午:
FIRST02.jpg 
中午去買白厚片的時候
早餐店的老闆有被我嚇到
還一直問我們真的什麼都不加嗎!? @@
(好歹早上還有花生醬)
然後算我們薄片的錢
大概也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買吧 XD
配鮪魚罐頭還蠻好吃的
不過下午我。好。餓! 囧
畫著畫著我都餓了... 
咕嚕嚕~~

早餐:
FIRST.jpg
今天開始吃第一餐了歐!
最近整個人圓的不像話
我看我的肚子都說我像五個月 = =
所以我也要發奮! 加油!
因為是跟同事S一起吃才會有動力的 XD
希望能撐6個禮拜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