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Bobbi Brown 自然輕透粉底液 SPF15 PA+ (NT 1650元)

其實我平常用的底妝品都是開架居多
很少有機會接觸專櫃底妝品
尤其是歐美的品牌
因為在我心種總覺得東方人
應該是日系品牌底妝比較適合
不論是在色調或是質地妝效等...方面~
但是這次使用過這款BB的自然輕透粉底液以後
它讓我整個就改觀了呢!

whatsnew_200902_2.jpg
Bobbi Brown:「Skin Foundation是不像粉底的粉底,因為它彷如你的第二層肌膚般。」
這一款粉底主要的訴求就是保濕.持久又可以快速上妝
甚至還強調28秒就可以快速上妝!
上妝方法也很簡單
用像是推保養品的方法推開就完成上妝了!
剛看完介紹都會想...阿是真的有這麼簡單咩!? @@
因為我也只有BB Cream才敢這樣上妝啊...
齁齁~用完之後我就體會到了
原來!粉底液也可以這樣用啊! XD

色號有下列10種
冷暖色的深淺有很多種選擇~
495edcda9cc2a.jpg 
我本身膚色就還蠻偏黃的
加上對美白沒有什麼興趣
所以膚色也不算白
算是中偏黃膚色
正好拿到的是03的Beige嫩芽色
P1011227.JPG 
是Made in Japan的呀!
而且還有基本的SPF15 PA+ 
像我這種仗著自己一天見不到太陽幾次的懶鬼
有這樣的係數都要偷笑了~
因為以前印象中 歐美粉底液都沒有係數
(看樣子我的腦袋裡的情報很久沒更新了XD)

P1011212.JPG 
擠壓式的壓頭~My love
真是太貼心了~
擠壓式壓頭有太多優點我說不完XD
快速方便好控制量!
(當然壓頭品質要好才能控制啦...)
而且這一款壓頭的量擠出來不多不少就是剛好讓我擦半邊的臉
因為它的質地比較稀
所以當做保養品推開的方式來說
我兩下可以剛好擦完全臉

P1011222.JPG 
(這是一次擠出來的量)
可以稍微看的出來他的質地流動性不錯~
推開以後 會因為溫度的關係讓他向水一樣好推!
我有用過手推開 也有用過打溼的海綿
不過這一款我覺得用手比較好上
用海綿的話有點太過薄透 而且用量大增!
用手推開的方式真的讓我覺得她好像在推精華液之類的產品
滑順好推不黏膩!
怪不得它可以大聲的強調用28秒就上完底妝~

P1011215.JPG 
身為一個皮膚不好的人
想要來嚐試這種有遮瑕能力的粉底
不是說想要用恐怖的素顏照片來製造效果
或是用來吸引注意
(如果要的話我也希望有無瑕的水煮蛋肌啊!)
而是說~
就因為我的皮膚不好
測試粉底的遮瑕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如果你的皮膚很好 那真的恭喜妳
但是對自己膚質百分百滿意的人又有多少呢?
我不是說不喜歡拍出完美無暇的照片
真實呈現效果才是我想要試用的目的吧...

Well~(繞什麼英文)
現在來看看我的花花臉的是妝效果~
cats.jpg 
我在收到這一款粉底液的時候
有先用了兩天(兩次)都沒有拍照片
想先用個幾天體驗一下~
結果..大概因為生理期遲遲不來+天氣轉換
我居然皮膚嚴重過敏 囧
狂暴粉刺跟痘痘 還又紅又腫
(素顏有這麼多顆就是這樣來的 目前擦藥控制中)
讓我還曾經一度懷疑是不是BB粉底液讓我過敏的...
不過等我皮膚穩定了一點以後
我又鼓起勇氣拿它來上妝
事實證明~~過敏不是因為他啦!XD

素顏的時候可以明顯看到過敏留下來的痘痕
(這時候已經好一點了歐!)
上完粉底液以後
膚色比較平均 而且他很保濕!
擦上去皮膚的光澤還在 算是很滋潤的粉底
加上我這幾天擦藥皮膚會有點脫皮
沒想到這一款擦上去脫皮處一點都不明顯耶!!!
然後只要壓點蜜粉簡單的外出底妝就完成了~

cats1.jpg 
關於填補毛孔的效果
我就用毛孔最粗大的臉頰鼻翼處試一下
剛上完粉底毛孔還是很明顯
應該說 有更明顯的感覺~ XD
可是輕壓密粉以後 有感覺到毛孔變細了
大概五小時以後(在家玩狗看電視XD)
雖然有點出油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妝效我反而很喜歡~
而且好像有點控油度
平常這種天氣我應該都是可以吸個三張吸油面紙的人
居然只有淺淺一抹油光
讓我還蠻驚訝的 :P

cats123.jpg 
接下來~就是實戰上場XD
這是那天擦家PIXNET化妝台園遊會的時候當天上的粉底
我還搭配了Covermark的粉餅
所以這一款粉底液只要搭配遮瑕一點的粉餅
就可以補足他遮瑕度不足的缺憾了~
在參加完活動回家以後我馬上拍了照
(請忽略濃眼妝XD)
因為有加上修容 所以皮膚看起來很亮
其實油沒有出這麼多的...
妝感都還在 不過有稍微露出了一點微紅痘疤
持久度我還蠻滿意的!

DSCN7953.JPG 
這是搭配粉餅完粧後在檯燈下拍出來的效果
建議妝前先擦保濕的打底
不然我想要使用粉餅的話
光是粉底液的保濕力應該還是不足歐~

DSCN8419.JPG 
在陽光下剛上完妝的效果
(剛上完妝 還沒吃進去 所以脖子有點色差 XD)
在陽光下的妝感我超愛!
我平常也都是粉底液或隔離霜配粉餅的人
能把紅豆臉修飾成這樣
而且滋潤度跟遮瑕度都有中上的程度
讓我對歐美系粉底大大改觀了啊!

不過有人說他有含矽的成份
現在有很多妝前填補毛孔的產品都有矽的成份啊~
不要說去避開它了 還有人專門賣他勒!
我只能說卸妝就要認真一點摟...:P

PS:在這邊PIXNET說聲不好意思
我收到商品後的幾天皮膚開始出現過敏
(我以前是都沒有這樣的情況的 ><)
大概是季節交替的關係...
所以中間停了幾天沒有用任何彩粧品
這篇才會晚一點生出來的...
(現在乖乖擦藥改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