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逛過瘋狂賣客的網站呢? :P
他是我同事在有一天傳給我我才知道的
這個網站一天只買一樣東西!
不多不少就這麼一樣!!
而且每天固定中午12點就會換檔
如果換檔了你想買也買不到了!XD
最主要是他的價格通常都比網路價還要再便宜一些
運氣好還會有下殺很多的商品

不過對我來說每天定時看她們的網站都是為了超有趣的商品簡介 XDDDDD
他們的文案寫的都超級有趣的
根本是在看每天準時更新的BLOG啊!

這次賣客在他們的第100號商品玩了個有趣的活動~
就是推出了"雜碎袋" !

雜碎袋只要1塊錢!!!!
雖然運費是固定的99元~
不過等於是100塊的福袋啊!

雜碎? 有多雜碎? 其實就是福袋啦! XD
雖然網站寫得很恐怖 = =
像是爬滿小強的阿里山茶包、生鏽的電池還流滿了電池液、有裂痕的LCD螢幕...
如果是真的這些東西我當然也不會買= =
不過我還是會怕怕 XD
所以我就.......用了一個很聰明的方法!!!!
------- 叫我哥買XDDD 
然後如果是我要的東西我再用100塊跟他買!
(哥哥的功用就是這樣啦!)
結果我哥就真的乖乖的下單了 XD
感覺男生比較會放手一搏買這種驚喜袋類的東西啊~

結果過了一兩天~
我哥MSN丟我說雜碎到家裡了!!!
我回家就迫不及待得去領信
因為我回顧賣客的100樣商品後
我真的很害怕拿到像是摩登佛陀公仔這東西 (雖然他蠻酷的...)



領的時候發現他蠻大一包的!
讓我放了一下心 至少不是公仔XD
(後來看了人家的開箱文 箱子大小不代表東西一定好啊...)

DSCN7906.JPG 
是用紙袋包起來的包裹
摸起來有點重量~
不過我根本沒好好照幾張就想趕快拆了他!

DSCN7908.JPG 
用氣泡袋包了一圈~
這時候還和霧裡看花一樣
我拆拆拆~~~~~

DSCN7910.JPG 
呀啊啊啊啊!!!!!! (尖叫)
是160G的隨身硬碟優!!!!!!!!!!!
真是超級高興得啊啊啊啊!!!!
因為我早就想買個新的了!!!!!
我舊款的大概是5年前買的吧~
40G就花了我三千多摳摳

DSCN7909.JPG 
不過我是放在地上拍照
我家的狗到是比我還興奮
聞來聞去 我就怕他冷不防給我來一泡...冏
快點把狗趕走~

DSCN7920-tile.jpg 
真是太漂亮了捏!
不過想要把他占為己有不是這麼容易 = =
都怪我太快樂的告訴我哥我們抽到的是這個
結果他不想賣給我 冏!!!
最後根他凹了老半天
愛姬櫻花乳暈棒跟他交換了XDDDD
(他要拿去送女朋友吧?!)
啊哈哈哈哈~~~
真是賺到啦!!!

不過這個商品不在賣客賣過的商品列表裡耶...
所以這些到底是不是存貨啊? (歪頭)
沒關係~是想要的東西就很高興了! XD

瘋狂賣客:http://crazymik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