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日)
DSCN0129.JPG 
今天去幫我媽買7-11的雞腿便當要拜地基主
順便就買了一隻牛轉乾坤公仔 XD
我一直都對公仔沒有興趣的~
只是這一次他有太陽能搖頭功能
讓我熊熊燒到了~很想要來療癒一下
正好拿到我很喜歡的條碼貓~ Lucky!
不過他搖一搖頭還會卡到...
自己都受傷了怎麼療癒我 XD
cat.jpg 
可愛可愛~~來個特寫~
今天是除夕
祝大家新年快樂毆!!!


1/20(二)
1231.jpg
12月31號那天為了拍外面的煙火
站在我哥房間的窗台上
就只差沒把腳伸出去~
我看整個人都快掉出去啦...
現在想想還蠻可怕的
當初哪來那股傻勁去做這樣不要命的事啊! @@

最近工作算是忙的時候
好多文績著都還沒寫 Orz
雖然不一定有人看~
但是東西用了 心情來了 ...
沒有紀錄一下好不習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