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t`s Bees神奇紫草霜

是我一定要推薦的隨身必備小物。
我以前也都會在百貨公司有活動的時候,
一次買他3.4個回家屯貨,
因為對我來說 他真的是居家必備良藥!
他應該是Burt`s Bees的當家主打商品啊~
不管是蚊蟲咬傷或是輕微外傷 我都會擦他。

一來是因為我很怕涼涼的膏藥 EX:虎x 萬x油
我超怕那涼涼刺刺的感覺跟味道,
他這一款都不會涼毆~
而且一打開有很舒服的薰衣草清香,
不會嗆鼻也不會工的味道,
二來他標榜95.7%的純天然成分,
所以可以放心安心的使用,
他可是0~99歲都可以用的呢!
(我好好奇他的4.3%是什麼呢!?XD)


這次收到的是8.5g的包裝,
他另外還有一種更大的包裝,(17g裝)
就看個人需求摟~
我之前買的也都是這樣小的,
因為這樣比較方便帶出門,
早點用完我也比較安心~(比較新鮮?!)


旁邊那塊被用的血肉糢糊殘破不堪的,
是經過我摧殘過後的蜜蜂爺爺...|||
(不過明天起他可以退休了XD)


打開金屬的蓋子以後就可以看到綠色的膏體,
還有撲鼻的薰衣草精油香,綠色給人很草本的感覺。
(與其說是霜 我覺得應該說是膏 Ointment就是軟膏的意思)


擦起來就是一般偏油性的膏狀,
但是質地不會太軟所以不會到處用的黏黏的,
我有試擦在嘴唇上,舔到也沒有怪味道,
所以我家狗狗如果有小擦傷我也會給她擦,
想說這東西這麼天然,
不小心給他舔到應該也可以不用擔心~XD

商品介紹:
神奇紫草霜Burt`s Res-Q Ointment
神奇的紫草根萃取精華,
加上薰衣草、小麥胚芽等天然草本植物,
能有效舒緩皮膚;溫和不刺激更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是您隨身不可或缺的萬用修護霜。


紫草根我查了一下他的功用:
他可以預防麻疹,作成藥膏,
還具有消炎、鎮痛、解毒、治療火傷凍傷,濕疹等功效~


我在辦公室常常被紙張割到,(是我手笨還是紙太利?!)
就馬上給他拿出來擦薄薄的一層在上面,
大概過幾個小時就會有點收口了,
回家洗完澡再擦一次,
會發現比放任傷口不理他的顏色淺毆~
應該說他會消炎也不會讓傷口腫起來,
比較不會落疤呢!

如果有出門去玩我也一定會帶著他啦~
因為有被蚊子叮或是癢癢我都會擦他,
總之我都把他當萬用藥來擦XD
有一次爆痘痘我也拿它來撐著,
總之應急的時候有他就夠了! ^^

最後附上一張阿費蜜蜂跟大家Say Goodbye摟!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