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就是....
想交代一下我在某天捷運上做的蠢夢XD
因為我都是從捷運的起站開始搭車
所以通常都可以幸運的搶到位置坐~
 
有時候家裡有做飯我就會帶個便當
那天我用紙袋裝著便當找到位置
就準備要開始閉目養神了...(´v`)
 
就這樣搖阿晃的~我通常可以一覺睡到台北車站都不醒
就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做了一個超級白癡夢XD
 
我居然夢到某有名的彩妝造型師--K大師
在我面前帥氣的介紹最新的某款震動睫毛膏!!!!!
(原本想畫胸毛! XD)
歐歐~~~~我當然是心花朵朵開呀!
大師有幸讓你化妝真得是我的榮幸!!!!
K大師:這是現在最新款的某震動睫毛膏 現在就讓我來示範它的效果!

 
OS:大師~你你你怎麼拿睫毛膏刷我的人中!?!?!?
難不成你要刷我的鼻毛!?!?!?
大師就帥氣得拿著他的睫毛膏在我的鼻子下方刷阿刷~(lll  ゚ д ゚ )
 
我馬上就被嚇醒了!!!!!
結果會做這怪夢的主因就是....
我的紙袋的手把翹起來
他就在我的鼻子下方刷阿刷的~
結果居然變成K大師幫我刷鼻毛是怎樣\( ゚ д ゚ |||)/
整個就是蠢~蠢爆了!
而且在車上我被嚇醒還用力的抖了一下!
旁邊的人還好是在睡覺
不然我覺得他會覺得我是怎樣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