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有被Shopping99選上試用大隊
而且又是我最近正想要物色的底妝產品
現在步入季節交替時期
之前的底妝有一點不合用了~
正好他又是適合讓我這種偏油性肌膚在較乾燥的季節使用的BB Cream
(一般來說BB Cream比較滋潤 比較適合偏中乾性的肌膚使用)

它的名字是"MuGu陶瓷娃娃˙光透無瑕BB霜"
現在來看一下他的官方網站介紹吧!

 
保養
+ 隔離 + 底妝,超完美多元合一,一瓶搞定!
懶惰美眉福音,隨時隨地快速完成「自然裸妝」!! 
 

很想素顏出門!早上起床來不及!趕著約會來不及!懶的每天上妝!怎麼辦?
(天啊! 有底線的就是說我啦! XD
)

集多重功效於一瓶的「光透無瑕BB
Cream
」是讓肌膚越來越美麗的保養化妝品,
修飾肌膚的同時也能保護肌膚,保養、隔離、底妝三大功能,讓妝容自然清透,
只需薄薄一層就能擁有健康明亮好氣色,即時素顏也敢出門,就像畫了超自然裸妝一樣!
特別添加維他命給予肌膚深層潤澤保溼!懶惰美眉也能輕鬆擁有流行自然裸妝!!
All in One

保養→日霜

1˙美白  2˙保濕 3˙抗氧化  

隔離→隔離乳

4˙控油 >調理油脂分泌,延長底妝效果。 

5˙防護 >保護肌膚,隔離彩妝與髒污。 
底妝→粉底液

6˙遮瑕 >遮蓋小瑕疵、斑點。 
7˙潤色 >修飾暗沉,明亮膚色。 

先來看看實品照片吧!

這次的包裝風格延續了MUGU陶瓷娃娃底妝系列的年輕可愛設計
蕾絲小花邊跟緞帶蝴蝶結
搭配粉紅與黑色的主色~ 又是整個夢幻又神祕
就是女生會喜歡的調調

它是屬於軟管包裝的BB Cream
像我也是比較喜歡軟管包裝
雖然說很有可能會擠壓到
但是他比較省空間 也比較可以塞進小化妝包裡!

 
蓋子打開後可以看到他的瓶口是屬於細頭長型的出口
我覺得這樣很方便去調整要擠出來的量
不會不小心一下擠了太多~
更讓人高興的是她寫著 Made in Taiwan! XD
現在對MIC的東西都會很感冒 =__=

再來請看看她的妝效吧!

PS:內有恐怖局部素顏 怕反感者請斟酌要不要關掉視窗歐!

.....

....

...

..

.

照片是我剛洗完臉照的
因為微血管收縮 所以臉上紅的很可怕!
再加上痘痘也因為最近疏於保養有點變深的跡象 =口=

可以看得出來以後 將我的膚色矯正的比較粉一些
一些比較細的發紅微血管也可以遮住
不過大一點的紅痘還是在
如果希望妝效完美一點 最好再搭配遮瑕產品
最後我在壓上MUGU透幻白美肌蜜粉 (點入有心得)
連紅色痘痘跟毛孔都有柔焦的效果摟! ^^
對我來說 這樣平常出門就可以了
我是不會很在乎這些痘痘見人拉...(隨緣了~)

顏色屬於自然的粉膚色
我原本很擔心我的皮膚沒這麼白
不過還好他在皮膚上有很棒的潤色效果
把我原本未上妝前偏黃有點暗沉的膚色
校正成有透透的粉嫩色
它的潤色效果我非常的滿意!


其實這一款BB Cream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粉底液這一類的
不過卻有非常好的潤色效果
他本身質地比一般BB Cream在稀一點

不論是用手或是海綿 也比較好推勻
妝感不會厚重 可以說是相當的輕透自然!
相對的遮瑕效果就弱了一些
不過如果是給一般年輕女生上課使用我想就很OK了
只要簡單的上好這一款在壓上一點蜜粉就很自然囉!
(我想皮膚像我一樣恐怖的也不多吧!? )

而且我覺得他滋潤的效果不錯
我有借我乾肌的媽媽使用幾次
她最近因為換季 嘴邊都會很乾到有白色的皮屑
不過用了這一款
他說不但很有光澤以外
皮屑也減少很多 (保養程序是跟之前一樣的!)
算是保濕的一款粉底!
(如果像我這種油性 推薦秋冬使用 夏天可能會太滋潤)

完成後的整臉妝效


不過像我這樣屬於偏油肌膚的人
剛開始上完妝可能會有一點光澤的感覺 是屬於滋潤的亮光
如果你喜歡亮面的妝感 單擦也不錯
不過怕它的亮光被誤會為出油
會在意的人可以像我一樣多壓一點蜜粉
不但可以創造霧面妝感
也可以讓你的底妝更持久歐!

~MUGU光透無瑕BB Cream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