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倩碧新出一款潤澤保濕粉底乳
感覺聽到粉底乳這名字很有趣
既不是霜~也不是液~
所以他應該算世界於兩種之間的質地
沒有霜這厚重 也比液更加的滋潤
在這邊來簡單將官方網站介紹貼上來給大家參考

 

潤澤保濕乳粉底
Supermoisture Makeup
30ml/1000元
保濕精華 盡收粉底
全新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給肌膚持續密集的水潤
不僅給妳細緻無瑕的妝容,還能在肌膚底層持續補充保濕乳般的潤澤,
讓肌膚沁透出輕盈水露感。即使在卸妝之後,肌膚依然維持晶潤飽滿的水感。
擁有保濕乳霜的滋潤,質地清新舒透,輕上一層即能完美修飾。
只要親自體驗,妳的肌膚會相信。


我收到的試用品是63的Fresh Beige (F-G)
不過在收到倒試用品之前
我也去了櫃上試妝XD
所以我有另一個顏色是64 Cream Beige (M-G)
這個系列一共有六款顏色
不過看官方網站實在是也只能作參考
最好還是親自靠櫃摸摸看!


 
在官方網站的色卡是這樣的(上圖)
我收到的實品無閃光照是這樣~
 
一包試用包容量有1.5ml
感覺在包裝裡面不多
不過擠在小罐罐裡真的不少耶~
加上他的質地比較濃郁
但是又很好推展
一個試用包少說可以用個3.4次沒有問題!

 
63是屬於比較偏黃的膚色
其實是跟一般東方人的膚色最相當
64則是更偏粉膚色的偏白色系
如果像我本身膚色就比較偏黃的
或是氣色稍微偏白的人都可以考慮64

實際擦在手上試色
 
其實推抹開來色差不大 不過64的確會在多一私粉嫩的感覺
他的延展性真的很好!
而且他主要是針對中乾姓肌膚的人使用
所以滋潤度真的是一級棒!
擦在臉上會有一種肌膚很飽滿的亮澤感
 
他的產品裡面有一點細小的金色亮粉
(照片圈起紅圈圈處)
我覺得不會很高調
不會有閃過頭的感覺
而且還有增加光澤的效果
我很喜歡耶! ^^

至於他的妝效跟遮暇度我就用我的豆花臉來示範一下了XD
首先是有一顆大豆疤的側臉素顏
 
剛洗完臉上完化妝水乳液
皮膚還算是有一點點光澤
但是膚色暗沉又有可怕的疤痕

再來是單擦粉底乳64
 
可以看到膚色已經明亮許多
比較淡的痘疤也可以遮住一些
不過嚴重一點的還是需要用遮暇膏來幫忙拉~
毛孔也有不明顯一些
皮膚光澤感也還在

在來壓上CHACOTT蜜粉
 
整個妝感變成有點霧面的效果
比較紅的荳疤也變的不明顯了
如果是平常上班上課
這兩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基本的底妝真的是方便很多!{#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不過因為我是屬於偏油的肌膚
又非常容易流汗出油
真的很害怕會不會一下就拖妝掉光光????
所以做了一下防水測試~
我是用噴霧式的化妝水噴再手上三四下以後
 
再用衛生紙有點用力的擦過去
(其實也不是有點用力耶 衛生紙都有點破了XD)
 
不是我說~幾乎都沒有掉耶!{#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擦在臉上的話 就算出了油
也是輕輕吸個油~壓下蜜粉效果就很好了!
但是我覺得大概太過滋潤了
還是有一點點小悶
可能像我這樣偏油的人
還是要等到秋冬用才是最剛好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http://www.cliniquesupermoistu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