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都在趕稿子
在家則是因為電腦半中毒狀態
根本不能寫東西 =___=
掃毒軟體跑不停啊...
好久沒更新了  好心虛歐~

最近沒有買什麼東西
幾乎都是看看摸摸這樣
還沒有要出動小朋友的意願! (很好很好!)
因為上個月請假太多
這個月薪水少的可憐
看著薪資單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不過再逛大創的時候還是買了一盤我觀察超久的眼影盤
(拿起來又放回去 幾乎每次逛大創都這樣)
ellefar四眼影盤棕色盤

很久以前買ellefar六色眼影盤
的時候就有說過這盤超像是仿某雙c貴婦牌的眼影
不過只看過咖啡色跟很淺的水綠色
一直都覺得沒啥需要買的(抖抖)
不過最近被ie生了大地色系的火
就把他帶回家了...
看看上面39元均一的貼紙
就算不好用還可以不用捶太多下桌子~

其實我不會不敢用大創的化妝品耶...
有些人說才這麼便宜會怎樣怎樣
對我來說其實都跟幾百塊的一樣
只是貴一點選擇多一點
貴一點的我們買眼影大部分的錢都是付在廣告費上
或是人力費用上 層層包裝上...
當然不能否認貴的東西有他的水準
但也相對的不能說便宜就沒好東西拉...


這一盤影裡含有微微的珠光
左下最深色跟左上淺米色是有一點銀白偏藍的亮粉
右上淺咖啡是有金色亮粉 
右下就是偏金屬光的古銅金色 很美啊~
(裡面付的棉棒 可以一打開就把他丟掉XD)

他的色調猛一看很重口味
不過應該說他也是可深可淺的一盤
拿回家第一個週末就拿他來畫了重口味的眼妝

(天阿! 我的眉毛怎麼可以這麼八字?)
後來因為眼睛真的是過敏到不行
不然貼假睫毛應該會比較有味道吧...
最好笑的是只畫了一隻眼睛
兩邊照起來差好多阿~XD

擺上來給大家看看我的眼睛可以在小一點嗎? Orz
看另外一隻眼睛的眼淚 就知道過敏到不行
所以連唇妝腮紅都沒上就卸掉了...

昨天跟家人出去吃飯
就用他在辦公室化淡淡的試試看

真的是淡到不行了吧?
不過他的珠光我還漫喜歡的
那天連眼線都是化的細到不行
可以說很低調嗎? XD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放大眼睛的效果歐!
(畫法就是間單的由深到淺疊疊疊 沒什麼技巧~XD)

遠看就看不出顏色了~
加上辦公室的白光還有我的留海一擋
其實啥都看不見
但是同事還是會問~今天要出去玩啊?

整張大臉都露出來了! (遮眼)
眼影的部分真的是淡淡淡~
不過在沒什麼是大事的時候畫~
還算是清爽的妝感吧!

簡單報告到這邊~下臺一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