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常常買SHOPPING99的商品
因為她們的網頁作的很活潑很吸引人!
她們家商品的更新率也是非常快
大約一個月就會看到一兩項的新品
而且都是市場上熱賣的類型商品
讓我真的很佩服她們效率跟眼光啊!

這次我收到的是新品的透幻白美肌蜜粉
最近她們這一系列都作的很夢幻很日系~
真的是深深打動最近被小公主風燒的亂七八糟的少女心啊!XD
廢話不多說 (已經說很多了XD)
先來看看產品介紹跟官網的圖片

美妝新概念:
獨創晶亮微細粒子,陽光下自然演展光輝透白美肌,並可保護肌膚對抗外界髒污空氣。
天然的美白保濕成分,正適合夏日使用,誰說上妝不能同時白皙呈現,晶透幻白美肌蜜粉,隨時隨地讓你的臉蛋透亮出來! 

看了他上圖的介紹~
我還很害怕他是有添加亮粉在裡頭的蜜粉
(因為我以前買過一款他家的蜜粉 有閃眼的亮片 我很怕啊~XD)
結過收到以後整個就是驚艷!
先來看看他的外型~

包裝是類似水晶切面的上蓋+下面是蜜粉的盒體
塑膠感不會很重 
上面的蓋子很有質感 重量也很夠 
不會有很像玩具的感覺!
容量是10g 聽起來很少 對我來說可是可以用很久呢!
價錢是很可愛的229元 真的是很划算的一品!

PS:外包裝因為運送的過程已經被壓爛爛了..Orz
所以沒有照~

八角型的縱橫切面感覺很閃亮亮!
打開後有一個小粉撲
粉撲的上面有一段很夢幻的小蕾絲
沒錯~~那就是用來套入指頭用的
一整個就是很興奮
連這種小小的地方都有注意到 讓人覺得就甘心耶!
這樣我可以想像我是法國貴婦嗎?XDDDDD

因為在官方網站上有看到他只出了一個色系
所以會有點擔心我用起來會太白
因為通常都是偏白膚色居多 我的臉又容易曬黑啊!'
不過實際用起來覺得其實不用擔心這麼多毆! ^^
以下是他粉的實際顏色
是很粉的粉膚色 

但是因為是屬於較輕薄妝效~
所以我擦完粉底或是防曬之後壓上去也不會死白
可以說是很透膚色的!
也沒有亮片在裡面 粉質算是細緻的
(她們家蜜粉我用過三款 最細緻的大概就是MuGu沁涼蜜粉組)
這一款是緊追在後摟! ^^

接下來有可怕的痘疤素顏~
不想嚇到的人可以快快觀調視窗XD
...
..
.

我的鼻子旁邊就是一大塊痘疤很明顯又消不掉!
其實已經是問題肌膚了啊!!!

右上角--完全素顏的樣子 痘疤很紅
右下角--單上B CREAM後 稍微有遮蓋的效果 但是還是會透紅色
左上角--壓上蜜粉後 紅痘比較變淡了 有點柔焦的效果毆!XD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款蜜粉耶!
因為我的紅痘痘他可以有效的遮暇約60%以上
毛孔也比較不明顯了~
還有一點就是他的控油度!
對我來說是一整個讚!
因為我是個油油臉
通常我是用植村秀的蜜粉
他的妝感也很棒 但是對我來說不夠控油啊...
通常2.3小時後就開始出油
這一款我可以撐到下午午休結束 
臉都還是很乾爽摸起來又有點粉粉嫩嫩的
補妝也可以省下來啦!XD

附上一張用他化的妝感給大家參考看看

雖然不會是完全的把斑斑點點遮住~
但是我很喜歡他的粉嫩感! 
不過還是希望他能過多出幾款色系
讓古銅色或是偏更白色系的人都可以放心的挑選!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毆! ^0^

PS:附上產品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