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得知Revlon 露華濃有特賣會
原本沒什麼興趣的....
因為1.根本不缺任何東西XD
        2.之前接連而來的特賣早就把我榨乾了!
        3.房間已經沒有任何收納空間了啦...Orz
糟糕就糟糕在我看到有人說他買了腮紅
"腮紅?沒什麼了不起嗎...雖然他家腮紅評價不錯"
我原本想到的是最基本款的腮紅   所以根本不生火...

結果原來不是一般腮紅
是之前2007年的魅世精靈限量款腮紅啊!!!  \(o口o)/
在他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肖想他很久了!
還寫了一偏小小的感嘆文 XD 
(感嘆什麼?感嘆自己買不下手啊XD)
不過現在既然只要100塊 
再加上距離我公司約腳程10分鐘
不買是不是對不起自己??!!

我看到消息其實也是最後一天了 就在中午快快殺去
所以戰利品如下~


魅世精靈輕抹透嫩指甲彩兩罐100元
魅世精靈流金腮紅餅 各100元
魅世精靈搖滾金屬光眼影100元
修復再顏粉底液 100元
Skin lights 粉餅(含盒) 100元
------------------------------------------
一共是600元
應該不算多吧!?XD
真的是買的很感動~

特賣的場地大概是露華濃公司的一樓門口吧
有兩個小小的花車 一邊是彩妝
一邊是保養品類的 
大部分因為短效所以才賣的這樣便宜
不過保養品我不太有興趣所以沒動
(現場賣的有活橙C跟美白系列)
主要是針對彩妝下手啊!
而且有很多根本不在預想之內
其實我只是想要抓一塊腮紅就走人
但是現場還有大家都說好用的黑盒
持久脣膏.類肉毒的粉底(就是再顏修復這款)還有Color Stay款式
讓我又手癢買了其他五樣XD

其中我之前也買過他的COLROSTAY粉底 
我覺得他有點厚重 比較適合冬天
媽媽有買過再顏修復 
質地很水 但是遮霞力高 很推薦歐!

右邊是我媽媽之前買的02 Bare Buff 色系
左邊是這次新買的01 Fresh Ivory
01比較偏粉紅色 在臉上較白
02偏黃色 跟亞洲人膚色偏黃很搭

在瓶子裡看起來是差不多啦~
真的要是在手上才看的出差異歐!

在手上很明顯就看的出偏粉跟偏黃了!
質地是很會流動的偏水質感
在臉上也很好推開
神奇的是不厚重遮暇力也不錯
不過當初再開價上這款比ColorStay貴一點點
主要是針對熟齡的中乾性肌膚
像我這種油油人就要搭配比較控油的粉餅了~


特賣會上我也買了一塊粉餅~
是之前我記得約2.3年前出的skin lights系列
現在Kevin老師有幫她們做過廣告的產品有同系列新品的蜜粉還有遮霞棒
不過亮晶晶的粉底液還有這一塊粉餅好像已經沒有再賣了的樣子~
全名是叫做"魔光幻采系列 清透光感粉餅"

我買的是03的Sand Light
現場有三種色號 02淺 03中 04深
貨量相當齊全 讓人買的挺開心的XD

雖說有效期限有點短以外
看到Made in Japan 真的很高興!XD
這一款是日本研發的 主訴求是控油及不厚重的清透底裝
最近被老媽說我的妝都好厚 ... Orz
真想跟老媽說~因為你女兒皮膚不好ㄇㄟXDDDD

粉紅色的盒子讓少女心都被誘發出來了啊~呵呵
打開來超大的鏡子也很讓人開心
連粉帶盒加粉撲也才100元
真是繼腮紅以外買到最高興的啦!


接下來都是魅世精靈限量款的產品~
現場其實還有賣晶亮亮糖光唇粉跟鑽石淚滴淚珠睫晶露
不過這兩樣東西說實話對我來說一點實用性都沒有~
不如省下來中午去吃個麥當當~XD


Molten Metal 魅世精靈搖滾金屬光眼影(我只搶到550 Gold Digger 金沙)
這一款不得不提的是他的廣告宣傳帳實在是太美啦!

你看看 你看看~
秋冬魅世精靈系列真的是顛覆以前REVLON的形象啊~
一直延續到現在 REVLON的形象都年輕時尚了許多
記得以前媽媽都說REVLON是很熟齡市場的
10.20年前人家去外國回來都會帶這牌子的東西當作禮物
好像說便宜又算是不錯的開價品牌 (不過那時候台灣可沒有開架啊XD)
這款眼影他很有趣 是眼影粉跟液體分層的液狀眼影
搖一搖就會變成第一張照片的顏色
打開是用棉棒頭沾取 液狀在眼皮上慢慢推開就會變成透膚色的眼影

這是一層推開的樣子 可以等一下再多疊一兩層 讓他飽和度更好!
有三款顏色 不過我去只剩這一款嚕!



Golden Affair 魅世精靈流金腮紅餅(台灣好像只進兩色 外國一共有出四色)
也是有美美的廣告呀!!!
 
不過因為這腮紅太美我還捨不得開XD
所以先貼個之前抓的圖片請大家參考看看摟XD

主打色425 Berry Daring 真是美暴了!



Sweet Nothings 魅世精靈輕抹透嫩指甲彩
好像一共是有三種色系 而且跟秋冬的不一樣
是後來才又推出的春夏系列的樣子!?
主要應該是主打淡淡的色系跟偏光
所以都是不會蓋過甲色的指甲油

分別是730 Barely Blush時尚裸色 / 740 Lilac Lingerie微燻淡紫
不過擦起來顏色真的很像 讓我覺得有點囧
雖然漫喜歡這色系的但是兩罐也太多了點~


大概就是這些東西了~有興趣大家可以去REVLON看看
(最可惜的是為什麼沒中文網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