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是誤打誤撞進了好久沒逛的小屈
(最近真的是忙到一個炸 好想放假歐 連週休二日都在奔波啊...)
沒想到新的展品架子已經放上MJ的櫃位上了!
不過我到的時候只有架子跟試色品
貨還沒有補上去的樣子
不過既然四下沒有人 當然就快快的試色看看吧!XD

新品NO.1  魔彩電光眼影盒 新色2色 建議售價:360元

圖片取自 PIXNET化妝台
我之前在ISWII已經看過很多人生火了!XD
真的是讓人很期待這次的配色有多新鮮
因為不是一般的漸層色系 算是在開架裡變化蠻不同的配色!

(看到後面架上還空低嗎?XD)
原本我覺得告白很特別
不過是過以後絕得矚目真的很好看歐~
感覺已經是秋天的妝容配色了!
可能是因為者兩色的顏色都有一點加了灰或是黑的感覺
不是很明亮 但也比較柔和些



GR750 矚目

近一點再來一張

這一次的粉質依然是有點濕潤
非常好沾取 也很服貼~
你看看 連我的毛孔都填滿了呢!

左上:不做作的自然粉色 有些微的金色閃光
左下:有點偏墨綠的眼線色 含有稍微大一點的亮片
右上:清爽的抹茶綠色 有略偏金黃色的大亮片
右下:白色偏金光的偏光粉


BR751 告白

左上:偏灰的銀色 (很怕會失手的顏色啊 @@)
左下:稍微淺的金黃色 也是有細微的小亮粉 
右上:稍微不飽和的粉紅色偏光色 有比較明顯的銀白色偏光
右下:有大量的金粉的咖啡色眼線色

新品NO.2  魔女之唇口紅晶棒 新色2色 建議售價:220元
圖片取自 PIXNET化妝台
新出的兩色口紅晶棒
我對左邊的BE210很喜歡說~~~XDDD
因為他整個就是偏金色的純蜜啊
根本就應該把貨號寫成GD才對XD
PK211是淡淡的粉紅
不過卻比之前的PK102更偏紅一點
而且這兩款都有香香甜甜的糖果香味
真的會讓補妝成一種享受歐~ ^^

試色圖~



新品NO.2  宴會公主睫毛膏 建議售價:320元
圖片取自 PIXNET化妝台
恩~~這次出的睫毛膏跟之前的招牌梳子頭不一樣
改為螺旋刷頭了~而且他說特別把螺旋的距離拉寬
會更好上手 ... 不過~沒有試用品是不是這樣也不得而知了XD

在我把東西拍完的同時
熱呼呼的新貨也正好被擺上架了呢~^^


簡單的介紹就是這樣了~
也看到了L'real 2008夏日眼彩盤的介紹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歐 

(手殘晃到XD)
顏色很清新活潑 (桔色好好看歐!
畫法也不太一樣
是把淺色疊在眼折部分
眼皮上方則是深色佔大部分
很有趣~下次也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