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剪頭髮了
不過這次剪的真的很滿意
只要一打完電話預約美容院
(現在好像很少人說美容院 是該說沙龍嗎?)
就會在鏡子前端詳老半天然後覺得現在的髮型還OK..是為什麼要剪勒?
不過~很明顯的我是在自我安慰XD
因為我的頭髮早就毛的根稻草一樣又該捲不捲的
平常上班又不喜歡綁 實在有點沒精神+拉塌...


所我原本想說就繼續燙捲就好了~
但是老媽說 叫我去剪現在很流行的那種燙直的BOB頭那一型
不過 以往我總是在冬天剪短 夏天留長頭髮 =w=
想說這次冬天一定要給他來個長頭髮保暖一下
前題是只要再給他撐住三個月的大熱天 XD
結果在佳純還有設計師給我的建議下
果然還是給他嘎短啦~! (真沒主見啊我!0___0)
不過我沒有燙直 
因為設計師說燙直會很貼頭 不自然不好看
所以剛剪完的時候是這個樣子的


原本也是不打算染頭髮的~
不過被設計師看到我明顯的布丁頭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那就順便也染了 原本想說捲捲的不感染太淺 怕會毛掉
結果沒想到設計師推薦我染桔紅色系的嘎!
雖然我印象中偏紅色會有點媽媽的味道
但..既然我同學跟設計師都推薦一樣的顏色
....那就染吧!XD (沒主見啊我!)


他塗染劑的方式是把我的頭髮從中間往上塗
所以髮尾都被梳到我的頭頂上 其實還漫好看的XD
只是我畫的像櫻木花道是怎樣??? 
沖掉染劑以後 設計師很細心的幫我用離子燙夾一點一點夾直
最後的成果我好滿意啊! 
因為剛染完髮色很均勻 頭髮又很直貼
整個反光很亮 看起來法質很好! XD
(不過我很清楚 過兩天我洗完頭一定會Q回來 XD)


回家就快快給他拍下來 因為我知道我知後一定不會維持這麼直


看的出偏紅色的色調嗎?
不過我洗過兩次以後 就沒有這麼紅了
變成在燈光下才會顯的比較偏紅 我還漫喜歡的


這張因為房間燈開的比較亮 所以紅色更明顯嚕!
眼妝因為經過八小時又沒有打底 所以下面有點暈開 Orz


存粹是好玩才把這副眼鏡挖出來 我平常是不會帶他的 :P
我很滿意這次剪的成果 價格也很實在~
不過我想我還是快去買隻離子燙夾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