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
我要來自不量力的應徵我肖想很久
但是身高限制就把我踢出應試條件的櫃姐兒~XD
我知道當櫃檯小姐真的是一份不輕鬆的職業
不但有業績壓力 還要有可以久站的強健雙腿
更要有迷人的笑容 跟親切的服務態度與專業知識...
雖然以上幾項我沒一樣符合的 O__Q (淚)
但是作作夢總是可以的吧~
就讓我在ISWII上來個假裝去應徵櫃姐的妝容吧!

主要的用品有:

KP煥彩眼影盤 GN-01
It.be S睫毛膏 BK
SANA刀型眉筆
UDPP
Coffret D'or 脣膏 GLOW RD-167
Lavshuca 絕色唇彩 PK-1
Givenchy 飛飛睫毛膏 16 (奇怪的灰色XD)
KATY眼線液筆(沒有拍到 便宜好用的好物啊!)
Boutjois 腮紅 10
因為忘記拍他所以另外補上XD

想要成熟一點就用這種較為偏棕色系的腮紅吧~
而且眼睛跟嘴唇的用色明度都比較高
腮紅讓他稍微暗一點比較不會太跳


因為我當初應徵上現在的工作也是畫綠色
所以我覺得綠色妝容是我的LUCKY色~
而且與其用咖啡色或是大地色
會讓我的臉看起來比較沒精神
感覺也比較適合穩重一點的工作性質
我本身就是一個不喜歡太過嚴肅的工作
綠色也會讓我感覺活潑一點

眼影使用的是之前買的KP眼影盒綠色系

他的綠不是很純正的綠 有偏藍跟偏黃兩種綠
顏色也比較透 不是很濃厚的色彩 很適合現在的季節
眼線色的咖啡色有明顯的亮粉 不過顏色對我來說不夠濃厚
所以有再加上眼線液 讓我的眼神穩定一點
畫法如下:

UDPP先打底
a色打亮眉骨部位
c色大面積上滿眼皮
b色上到眼皮一半的位置 顏色要飽和一點
d色先上到眼皮折的部位
剩下的眼影粉在用倒鉤的方式
在眼尾部位拉回
下眼線也是使用d色

最後用眼線液筆劃上上下眼線 比用眼線筆更有精神 ^^

睫毛膏先上飛飛睫毛膏作為打底 (因為灰色有點奇怪)
再用It.be 的濃密款上一層 用燙睫毛器燙一下就好摟!

(請忽略我的大鼻孔+嘴唇上的過敏紅腫XD)
唇妝就是用Coffret D'or RD-167疊上Lavshuca PK-1

腮紅這時候適用MISSHA的粉桔色
(不過因為覺得太淡了沒有精神
後來又用了妙巴黎的偏棕色的腮紅讓氣色好一點)


當然要去面試怎麼可以穿著點點的襯衫呢?
因為是面試 我覺得至少要穿襯衫加上西裝褲+高跟鞋
但是如果穿很正式的白襯衫又會像是太過死板
所以選了米黃色帶有一點荷葉邊的襯衫

想像的穿搭:

頭髮也要盤起來 不然我覺得很拉塌
(意思就是我平常上班都很拉塌XDDDDD)

旁邊留下來一撮我想說可以修飾我的臉型
不然整張大餅露出來是很可怕的!!!

這一次用了新買的眼線液筆
才100塊 看到價錢真的是會嚇死人!
原本是因為考試才買的 沒想到顏色又黑又好畫~

看樣子眼神渙散的我還是要用眼線液才行
以前都怕會太兇 但是普通的眼線筆對我來說不夠力ㄋㄟ~~
反正本來就很恰了也不差看起來兇一點XD

接下來就是白癡情境劇XD
不想看我耍笨的話請快快跳出去歐XDDDD

刻板印象櫃姐都要有招牌笑容~

現在滿額贈是草莓兩顆歐~~不能吃也不能用 存粹是裝飾品XD

這是今年的新色 賣的很好歐~我來幫你試妝好嗎?

撲撲~XDDD 一整個都在耍笨~~~~
不過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可以應徵
那我一定會找日系的彩妝專櫃吧 ^^
因為對日系彩妝的專櫃印象不錯~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太白痴啊XD
很高興能參加徵文活動 真是太有趣了~~
大家也快快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