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其實我這一篇是要介紹anna sui#300眼影妝感的
但是整理到最後變成要介紹新寵-KP Parado Beauty煥顏眼彩盒了XD
在這邊我先來給大家說個故事...(咳)

KP Parado Beauty煥顏眼彩盒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呢?
那是遠在我完全不會化妝的年代開始...=w=
其實也不過兩三年前吧XD
那時候7-11合KP合作有賣他的副牌Parado的產品
從指甲油 唇蜜 眼影 產品雖少但是基本的都有了
包裝算是很可愛的 其中比較有名的應該是他的小精靈系列
(迪士尼卡通彼得潘裡面的小精靈)
後來又出了一個與彩妝師赤松繪利合作的系列
有修容盤 眼影盒 腮紅 唇蜜 口紅...等
那時候我每次去7-11都會很想買他的修容盤
有點類似資生堂的四色修容 不過他是三色的
但是那時候我根本不會化妝所以也只是想想而已
過沒多久這一系列就漸漸在7-11消失
而我也忘記有這些東西了...
(在日本好像還有繼續出新的系列 在網購還是找的到)

前一年我記得他也曾經在shopping99的特價區中出現過
好像是一盤變成199元 原價是280元
但是那時候我也沒有買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心理有想買但是手指沒動作(點滑鼠)XD
就這樣...前幾天在公司午休沒事做
就上網拍看看~~沒想到!
他全新的兩盤都有現貨
而且價錢變的超級可愛~~
只要99元 99元 99元呢!!!! XD 
你們說不買是不是不應該啊!?
這是天注定的緣分(毆) 於是呼我就把兩盤都搬回家了^^
以下是綠色盤GN01跟紫色盤VI01的照片

包裝是有質感的厚壓克力殼 感覺就很牢固!
比現在一般開價式還要好呢! 其實一開始定價也不貴啊~
Made in Japan 不說 容量有5g 剛剛好
付有一本眼影彩妝書 兩款的內文是一樣的
有赤松設計的三款彩妝 模特兒是日本的女藝人-乙葉
其實我對乙葉的印象不深
會知道她是因為她嫁給我很喜歡的搞笑藝人-藤井隆
嗚嗚~好羨慕 >< (os:羨慕什麼呀XD )

內容有打亮色 打底色 眼線色  出去很方便~
其中一色眼影是偏粉紫色 所以可以比較偏向甜美不是妖艷XD

對應位置跟眼彩盤位置是一樣的
雖然眼影兩色顏色很淺有點相似
不過我都把眼線色直接給他暈上去所以對我來說沒差~
啊哈~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兩色  因為他的顏色很透
如果打底是有亮片的產品 會讓亮片透出來 很好看!

這是在衛生紙上試的顏色 還有anna sui的#300
(因為原本是想寫anna sui的啦...Orz)
可以看的出來兩個淺色的差異
還有就是他的打亮色也是帶有一點點紫

在我剛入手這盤的時候有畫這盤去幫軟糖過生日
但是因為那時候趕著出門效果實在不是很好
暈染的不夠 張開眼睛什麼都沒有了啊

嘴唇上什麼都沒擦 看起來沒氣色啊...Orz
只是很單純的把眼線色當成眼線
淺色對內雙人來說實在不夠力~

請忽略我手殘塗到眼皮上的睫毛膏XD
打底也是用STILA的漂浮雪酪
他的光澤感真的好棒啊!!!
有一種水亮濕潤的閃亮 好喜歡~

之後我又很不甘心的拿出來畫一次
這次把眼皮上的淺色換成了ANNA SUI的眼影#300



因為是再客廳照的
燈光讓劉海的影子擋住了眼影 =__=|||
這一次效果也是不是很滿意啊...

好險事不過三 (這句成語應該不是這樣用的吧!? XD)
這次終於花了時間好好畫
效果應該有比較好了吧 ^__<
用品如下~

很想偷偷問一下
請問有人發現我多用了一樣我平常不用的東西嗎?XD
....
答案是眉筆~今天心血來潮化了一下眉毛
加了眉頭就比較沒有八字眉了耶XD 好港動~~

這是一完裝就照的 很奇怪 嘴巴變的像是含滷蛋 o__O
口紅是anna sui #770 擦起來很透~再疊上AVON唇蜜
眼妝特寫~

今天底妝是許久沒動的cover queen
真的很想說他的遮暇度真的很棒啊!!!

卯起來暈高!
也用淺色在眼尾暈的更高一點 有點向上吊的感覺
眼頭打亮除了最淺色以外也加了一點淡紫


大臉連發XD

張眼~閉眼~由上往下看~
然後我把口紅換成了之前特賣會買的小紀bronze shine

明明就是古銅色 因為我忘記遮唇色 就變的好紅啊!
所以又換成倩碧的不知名色號口紅~也有疊AVON
下午再窗邊照的自然光


(下:閃光)

很難得紫色在我的黃臉上不需要用到UDPP就可以有這樣的顯色度
所以我最近真的很愛這盤啊~~
出門都擦他 不過對夏天來說是不是不太適合呀?
下次就來試試看黃綠色系的那盒^^

不過為什麼我要把這篇叫做finally呢?
因為我之前想挑戰紫色裝容
不過那時候很失敗的變成藍色+紫色系妝文了
讓我很難過啊...這次終於有全紫了(握拳)
偷偷的高興一下XDDDD

順便補上anna sui的770獨照
請不要被我的大嘴嚇到XD
就把他當作ending吧~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