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早上早起了10分鐘XD
所以有好好的把底妝給上好才出門
平常都是上有防曬係數的日霜就殺出門了~
所以到了公司就輕鬆的畫了一個糖果妝
希望今天心情能像這樣繽紛快樂

用具很簡單 眼妝就只有3樣
1.自組眼影盤 2.IE根根飛揚升級版睫毛膏 3.Bibo眼線筆

自組眼影盒是把媽媽的旅行組拆掉裝在雪茄盒理面
說實話是什麼牌子我也不知道
不過是MADE IN TAIWAN 就可以稍微放心了吧~
最近還發現Bibo的眼線筆畫內眼線很好用
之前拿來畫外眼線有點乾不夠飽和
就把他涼在一邊 最近一用才驚為天人啊XD

用到的顏色是這樣

步驟如下

很簡單吧XD 連解說我覺得都可以省下來了~
不過今天我沒有打底 他的顯色度還不錯呢!

不過這個妝我不敢化外眼線
因為我內双太OVER了
畫眼線大概就什麼顏色都沒了吧...Orz
下次應該是是看拿那塊有很美的c深藍色來當眼線
應該效果會比較好吧!?


因為昨天太晚睡+手養亂摳痘子
所以臉花痘紅還有黑眼圈
就只放一張有修過騙的照片 不要嚇到太多人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