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來介紹我最近用的很滿意的兩樣台灣平價的美容聖品!
第一樣是今美真珠膏

(黑色是涼款 白色為不涼款)
不知道大家對這一款看起來像是阿媽梳妝台會擺的保養品有沒有印象呢?
以前我媽媽的同事有賣給我媽媽過但是以前我媽害怕他是地下工廠出的東西
結果沒怎麼用又轉手送人了XD (真不浪費啊)
但是前一陣子又好像有不少人在討論
那天我跟媽媽逛街的時候有看到
小姐說這一款拿來擦痘痘跟粉刺效果不錯
當時我的臉因為睡眠不足所以痘痘很紅 想說一罐才100元 就當作是好玩吧~而買下
沒想到擦了兩三天 痘痘都有鎮靜下來不紅腫了呢!
這是他的實品圖
 
包裝很簡單 外殼看起來都差不多  就是光看他上面的"涼"字來判對是哪種款式XD 
我記得好像還有外包裝是白色的  他就有美白的功效的樣子!
涼得感覺我以為會是像萬金油那樣XD 不過其實涼很微弱 在夏天擦很舒服!

樣子真的古早味 殼子是塑膠製的但是不會粗操歐!
容量有12gm 拿起來很輕 但是其實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了!
抹起來得質感像是這樣
 
他的油份感覺不少  但是不會到很黏膩的地步
我都薄薄的擦一層以後  看起來會有一點點反光就會住手了!
因為身為油油人的我  只要看到臉上有油光是完全不能忍受啊! ="=
這時候就要搭配另一"珠"--丸竹金珠粉!!!
 
 
(很古意的包裝吧 有點像肥皂盒 XD)
應該大家都多少有聽說過丸竹的蜜粉吧?! ^^
<最有名的是玫瑰密粉 金珠粉 還有艾草肥皂等...>
在我心理他可是比米粉貢丸都重要的新竹名產歐!
以前丸竹的商品在網路上有專門的網站來販賣
<http://www.jessicahouse.com/wante/wante-1.htm>
但是現在好像只能找網拍或是代購才方便買
不然就是直接殺去新竹的丸竹本舖買了
我是請小靜幫我買的金珠粉
他的主要功用是單擦控油或是家在蜜粉中加強定妝
也是挽面時在臉上塗的香粉
那時候一拿到借同學看的時候就被敲碎了....Orz
之後只有偶爾用用一直沒有很注意他
直到最近夏天有時候擦了有點過於滋潤的產品會拿他出來壓油
(聽說以前丸竹店裡的婆婆都是早晚擦 年紀很大了肌膚還是很細嫩歐!)
才發現這兩款搭在一起真是絕配啊!
 
一塊25克 我買好像才55元  真的是便宜到破表!!!!
盒子打開後會壓著一塊不太好用的海綿^^''
我都是把他當作保護而以XD
它可以直接沾著擦或是磨碎後擦 也可以加在蜜粉中
 
在指頭上可以看到他真的很綿密
輕輕一抹就填滿指紋摟~
所以我都是用完珍珠膏在用粉撲押上金珠粉
就這樣去睡覺了
隔天起來臉都不會泛油 而且有覺得臉有細一點
 
這兩款商品的盒子上都寫著外銷品
感覺就好像是比較高級的感覺XD
 


看著看著就很有古早的懷舊感覺!
金珠粉的盒子上還寫著"蒙泰國皇后殿下御用品"
仔細聞真的是有泰國人愛用的香粉的味道歐!
這一塊也是可以當做痱子粉使用的^^
用了會有自己是皇后的錯覺嗎XDDD 
 
很有趣的是 珍珠膏的盒子上寫著他可以作為粉底
 
但是他只有這一種顏色 我相信誰擦一定都是白!
不過我這幾天都是擦完防曬
就一樣押點珍珠膏在加金珠粉
早上出油的情況有好很多!
通常11點我就要努力吸油
不過現在卻可以撐到下午3點左右
效果已經很不錯了~
這兩樣產品加起來不到兩百大洋
卻是幾十年下來的口碑商品
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歐 ! ^0^
 
順便在這邊放上丸竹的故事
有興趣大家就看看吧 ^^
 【小生意賺大錢】丸竹香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