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在iswii美妝新聞台
由軟糖所發起的徵文活動
我也努力嘗試了這次的活動
不論結果如何 
有這次變身的經驗也真的很好玩XD
雖然有點傷眼睛但有興趣就看看吧 ^___^
原文在這邊--> &
------------------------------------------------

很高興又可以參加軟糖的徵文 ^0^

不知道要畫什麼的時候

軟糖總是幫我們想好可以嘗試的主題XD

真的要在這邊謝一下軟糖耶!

不過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

因為我畫的實在是虛啊...Orz

 

在介紹妝容之前 想先貼一張圖...

 

這張圖是我之前投稿活動所畫的明信片設計 >///< (獻醜了)

把他翻出來是因為在我畫完這寫妝之後

熊熊想起來以前化過這張圖

沒想到我的天使跟惡魔妝的配色感覺跟這張的差不多啊 =__=

表示我心目中天使跟惡魔的形象已經被深深定型了啦~~嗚烏

 

先來介紹我的天使妝容吧...

為什麼我會取叫做瑪莉亞的天使呢?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那個廣告吧...(大小S拍的XDDD)

我覺得我的照片拍出來都很呆感...所以.....

(我沒有惡意的請不要誤會啊~)

用品如下:

主要就是Kanebo 3D逗眼彩-甜美粉

植村秀脣膏(忘了他的全名 ><)/Kate唇蜜

Mugu眼線膠(第一代咖啡)/mini 妙巴黎眼影粉(紫)

在我印象中天使就是要白白亮亮的 最好後面還有光圈啊~~XD

主要是我有加強打亮在眼周跟T字!!! 很努力的塗啊!

所以底裝用Cover Queen 腮紅用Chic Choc雙色修容(以前常用的一塊)

最上方笑肌再押一點點Mugu星砂水眼影粉紅色

眼影以逗眼彩為主 由前至後化上由深到淺

最後押上一點紫色眼影粉

很簡單的就畫好了....=w=/

(我不是在打混~~狂搖頭)

再度嘗試假睫毛~

不過還是貼不太好XD

上面這張就是我為什麼取作瑪莉亞的天使的原因 =口=

閃光燈偏色好嚴重啊 >口<

很喜歡這次的唇色 ^^

先用Cover Queen遮暇膏遮唇色

再用植村秀打抵 最後押上Kate 就OK鳥!

怎麼阿花阿花的 ="= 請大家見諒啊~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我的惡魔妝容

不過我要先自首一下...

因為惡魔是我下班回家以後就直接畫的

底妝有很明顯的斑駁啊...Orz

主要用品如下~

Saint眼影的紫&藍 中間淺粉紅有帶過一點點腮紅

Findme單色眼影 /mini妙巴黎眼影粉(藍偏光)

妙巴黎凸又俏唇蜜 /IE眼線筆

惡魔我有嘗試修容(頭髮綁起來不修容會嚇死人)

還有加眼窩假鼻影 還有挑眉~

頭髮的部分有一點藍色偏光

因為我有用藍色幕斯挑染 不過不明顯啦XD

還有把買了N百年從來沒帶過的假髮頂上來了~

也翻出來我買過最濃密的假睫毛(不過我也只有五付XD)

好難帶啊....真的要多多練習才行 = =||| 有點失敗請見諒

眼影是前段藍後段紫色 睫毛根部壓MINI巴黎眼影粉

這張雖然曝光過度 但是我很喜歡XD 還是請讓我放吧~

唇部是用帶有金粉的妙巴黎唇蜜+眼影金粉(沒照到)

又是號呆臉 Orz

手上的是飲料罐子 很難喝但是很漂亮XD

接下來我把口紅換成藍紫色的

感覺會比較有惡魔的感覺吧 結果....

因為不夠飽和 所以顏色變的怪怪的 哭哭

也順便玩了一些些特效 純粹是好玩啦XD

在一張甜不辣指頭 Orz

 恩...我知道有點噁心還有礙觀瞻 Orz 請大家多見諒啊....

還有順便把兩個妝容合成一下

也一起貼上來當做Ending吧 ^^

看樣子明天又要上班昏昏欲睡啦~Orz

大家晚安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