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其實買了不少東西
但是回家都很累
看看電視吃吃飯洗洗澡就也11.12點了
都還沒有機會開來好好研究
所以想寫一片老梗中的老梗XD
介紹一下我平常天天陪我上下班的化妝包吧~

我的包包是Badger貝吉獾贈品包包
大小不大10.5x13公分左右
現在已經是飽和狀態
再多一隻唇蜜都會拉鍊拉不起來XD
所以裝的都是些簡單的必需品
(不必要也用不著帶吧XD)
裡面東西其實會看心情更換一下
不然永遠都用不完 Orz

先從底妝開始
最近常用的粉餅是Cezanne的防曬遮瑕兩用粉餅

顏色是中間色3號Ochre
光看粉色跟我的膚色近乎一樣
因為我的膚色偏黃這一款還能幫我矯正偏黃
而且粉紅盒這一款他是比較遮暇的款式
正好膚色不均跟痘疤都能蓋過不少
價錢便宜又有SPF18PA++的係數
真的是很想給他三顆大拇指!
不過有時候會覺得有點乾
濕擦效果會比較好更服貼~

隔離霜是kanebo佳麗寶的俏比it.be防曬粉霜

他有潤色跟SPF24PA++的防曬係數
他是我生平第一條隔離霜啊..(遠目)
今年底就要到期了XD
(天啊 我拖了3年才用完~)
好家在也只剩下一點點
他的質感不會黏膩 潤色效果也不錯
控油效果普普通通 不過我是油田臉
控油不好也不能怪人家啦XD
我用的是light Beige跟我的膚色很和歐!
他看起來有點白 但是擦上去很清透所以不會太淺
沒有什麼遮暇度啦~反正人家只是隔離霜
能把膚色平均一下就不錯啦XD
他有一點像最近Heme出的防曬隔離霜的質感
不過這一款現在開架也沒有賣了...
唉唉~就當作我年輕的回憶吧XD

最近眼影用的是MJ魔彩電光眼影盒BR742

呵哈~說了一長串其實就是森之麟啦~XD
(在這之前常用的是上一篇介紹的Media)
他是我小靜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好高興ㄋㄟ~不過之前被我媽借去用
所以才會有一點凹凹 (我媽是天天上妝)
不然我想我用三個月都不會凹吧Orz
我覺得這一盤是可濃可淡
上班或是出去玩都可以一盤打天下的啦~
粉質也很好耶 不打底也可以乖乖服貼在眼皮上
只是我還不會掌控他
偏光粉貪心多用一點就看不見咖啡色了XD
這幾天要來努力摸索一下~

擦起來是這樣 但是我眼睛張開根本就只剩綠色偏光

咖啡色~~~你在哪裡??? 冏 
(今天皮膚還可以耶~鼻子居然有反光 不是油光耶XD)

腮紅是L'oreal的果漾腮紅

我好喜歡這一款腮紅香的香味歐~
我買的是舊款的包裝 現在架上都是新款包裝
不過顏色好像沒有舊款的多?!
買他的時間點正好是我從日本玩回來
很懊悔沒有買妙巴黎的腮紅(台灣還沒有)
正在念念不忘的時候看到他
覺得他的色感跟光澤很像才買下去的
(不過實際像不像我也忘記去比較一下XD)
不過...我用了很久耶 一兩年有了
怎麼一點凹的跡象都沒有!!?? @____@
看樣子他要陪我到天荒地老了 Orz
裡面的刷子扁扁的 不會特別柔軟也不硬的刷子
在出門的時後很方便 最主要他還有附小鏡子 很讚XD
(因為一般開架的彩妝很少有鏡子啊~)


護脣膏是在sasa買的
這一款之前在雜誌上還漫常看到
但是我不知道他真的名字是什麼XD
而且現在也換包裝了
通常是放在結帳櫃檯的檯面上
有大概五六種水果口味
真的很香很香 很甜的感覺
本身也有一點點淡淡甜味
質地很軟很軟 我覺得根本是膏狀的唇蜜啊!XD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亮片
我買的櫻桃口味是淡淡的粉紅色
價位很便宜大概記得才50元左右
感覺很像小朋友的玩具呵~XD


其他的就是之前介紹過的大創護唇液
integrate的根跟飛揚睫毛膏升級版
還有integrate的唇線筆RD551(當口紅用)


今天的妝也是用這些"給西"畫的
因為張開眼睛就跟上面照片差不多
放一張閉眼了好了~
不想被我同事說是濃妝
所以都是清清淡淡~XD
簡單介紹到這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