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像是私人學校廢墟的地方
好像有人一直被屠殺被殺掉之類的
全世界似乎只剩下我們這幾個人
心中深深有一種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感覺
我從閣樓上走下來
不小心撞倒樓梯邊作品
還是把他扶了起來
一個胖胖的男人問
“只剩一天能活了還管這些東西幹嘛呢?“
我默默的走下樓
往一個像是拉比的大樓梯走下
還可以感覺的出來這邊曾經很氣派
現在卻是昏暗一絲生氣也沒有
往下走沒幾步
一個高大我很多很多的男子
一頭金髮但是卻豐厚流線的感覺
僅管一隻手用吊在胸前用紗布包裹著
還是用另一隻有力的手臂
將我的大腿托住抱起
我把手環繞在他脖子上
額頭碰著他的額頭
跟他說:
“你的腿真的不好意思...“
他看看一樣用紗布纏繞的大腿
說了聲:“沒關係“
“雖然很害怕你明天沒體力作戰,
但是我還是想麻煩你一件事“
閉起眼睛
“一件最後的請求...“
他只是一言不發的繼續抱著我
“我希望你能抱我“
“我不希望就這樣從來都沒有..就消失了“
我低著頭羞愧的不敢看他一眼
“...“
“應該有別的人能代替我吧?“
我快速的抬起頭
感覺眼淚都快要崩潰的說:
“除了你我從沒有這樣的慾望過!“
眼淚滴下來了
“.......我真的很榮幸...“
他將我抱的更緊了

這一刻
讓我不後悔出生在這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