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自己傷心的方法就是不要去喜歡上任何人
因為我已經不趕在去暗戀了
我知道我現在的條件不可能讓他喜歡上我的
他一定也有喜歡的人了吧
所以我要讓自己認清事實
一切都是錯覺
喜歡他的只是一種錯覺不是感覺
會喜歡班上的人是因為常常接觸所以了解的多
所以比較容易投入感情
我一定要認為是一種錯覺
不然...
用異樣的眼光看他他不自在我也覺得怪
所以不能喜歡上朋友吧
一個短暫的戀情跟長久的友情
你說呢?
除非我和他明天就不是朋友了
假如明天就畢業
而我門不會在連絡
我也許會想要跟他說出來也不定
但是最重要的
是我要確定自己的感情
是真的喜歡還是
就是錯覺
都是該死的荷爾蒙
不要在玩弄我了啦
我這一輩子一定會欣賞很多人
但是我知道喜歡跟欣賞是不依樣的
所以
讓我還是可以想像喜歡上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