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這一系列的洗面露已經快三個多禮拜了,
其實從高中開始就一直有在用可伶可俐系列產品,
從最早期的凝露洗面乳一直到現在家裡還有兩罐她們的柔珠洗面乳呢!
最愛水泡沫那一款了~用了好幾罐)
對這個品牌印象一直很不錯啊!
我想應該大家多多少少都有用過她們家的洗面乳化妝水或是吸油面紙吧~^^
可以說是青少年時期的保養入門品牌呢!

先說說他的清痘洗面露

<為了拍這張照片花了我快一個小時 其實都是在實驗啊XD 
全身被水噴的全濕~ 果然拿普通數位照這種照片是自討苦吃>

100g/定價146元
多元草本成份媲美藥效抗痘,
不刺激痘痘肌膚洗去導致痘痘的細菌,
幫助痘痘不再變大及增加舒緩痘痘引起的肌膚不適,
給你舒適又柔滑的膚觸。


很貼心的這一款的洗面乳頭有用個小鋁箔押住 感覺很衛生!

幾出來的質地大概就像他說的是凝露狀,
顏色帶有一點點淺草綠,

加一點水就可以搓出多泡沫,
但是是比較稀一點的質地,
沖洗也很容易~

這十幾天使用下來,
覺得洗面乳很溫和不刺激之外,
雖是痘痘肌膚用的,
洗完卻一點都不緊繃而且相當水潤的感覺!
大概因為我本身是中偏油性肌膚所以覺得剛剛好吧^^
有些網友覺得他洗完有點乾澀,
我也用過其他牌子的去痘洗面乳,
但是洗完總是有點乾乾繃繃的不舒服...
所以這一點真的讓我很驚艷!
味道有點草本的感覺,
雖然可以感覺是有點藥草的感覺,
不過很清新我還漫喜歡的,
夏天用起來很清爽舒服不會殘留!
現在我看到最便宜還有折扣到99元左右,
如果可以以一百元以內購買,
我覺得對於油性或是痘痘肌膚是很划算很值得屯的商品歐!


(左為舊款 又為新款)
10g/定價249元
可伶可俐清痘調理凝露,能迅速發揮清痘功效,
隔天使痘痘明顯縮小,
而有效去除痘痘。

至於淨痘凝露我正好有長一顆紅痘痛了一整天,
睡覺前我擦了隔天有比較不痛了但還是紅紅的,
早上出門上班前又擦一次,
到了下午就不這麼紅了,
消炎的效果很不錯呢~
我也有買過舊版的,
新版的質地更像凝膠,

感覺比較清爽也更好吸收,
主要比舊款的更好推勻跟塗抹,
他的味道很清爽有一點點酒精的味道,
但是塗上去不會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除非你像我一樣擠完痘痘擦的話...真的是會痛到飆淚啊! > <)
很喜歡他改善紅腫的效果,
價錢跟一般的痘痘產品差不多摟~
如果你很喜歡嚐鮮,
現在好像有這兩樣商品的組合,
價錢好像才199元吧! 可以考慮看看歐~^^

PS:我還記得一樣化妝品是高三媽媽買給我的可伶可利吸油蜜粉餅哪...(茶)
最後的下場是被我拿來磨成蜜粉完光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