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嘎嘎~我也拖太久才來介紹這一盤了XD
這是2007年聖誕節ESPRIQUE PRECIOUS丰靡美姬的聖誕組合
定價1150元 在聖誕中算是便宜的系列
所以當時應該很多人都有在注意
但是他的色系比較清淡 主要是有很清透的顏色跟閃亮的光澤感
所以比較重口味的人應該沒什麼興趣吧!?
我則是拖到1月底正好那時候春妝發表會
活動有預繳300元可有預約禮 
300元還可以折抵購買商品金額
才把猶豫已久的他給帶回家鳥~

1.丰靡美姬 晶耀唇晶 #PK860 (限定色)
2.丰靡美姬 晶耀眼彩盒 #E-0 (限定色 / 正商品)
3.丰靡美姬 炫指彩 #PK803 (限定色)
4.丰靡美姬 閃亮甜心蜜粉  #03  (限定品)
5.精選天鵝絨晚宴包

*實品照:


另外介紹一下預約禮的部分

晶耀彩妝包 & 2007主打色指甲油
指甲油櫃姐說是上一季的主打色系
是富含亮粉的粉嫩粉紅色PK800
刷頭做的有一點扁 刷毛有彈性很好刷 !

上面是擦兩層 底下有用聖誕組中的炫指彩PK803打底 閃閃閃 

回歸正題
我今天想把他的眼影盤拿出來好好的用一下
因為我買回來就覺得他的配色真的是..一整春天啊..
淡淡的淺粉色+淺紫色 最深的重點色也只是明度較淺的咖啡色
所以整個就是...清清爽爽的春天啊啊啊


(試色補上~:D)
A沒什麼顏色五彩亮片較明顯的最淺色 B充滿細微亮片粉色中間色
C很特別的淺咖啡重點色 D可當作眼線的最深色



請先忽略我眉毛XD 因為我之前皮膚過敏都忘記修~
STEP1.先用最淺色打亮眉骨與眼皮 雖然沒顏色不過可以看到他有豐富的小亮片
(眼睛前端上方因為我是內雙所以不打亮以免會拋拋眼)
STEP2.用B色在眼皮上暈染開來 因為我是內雙所以暈的範圍大一點XD
STEP3.用C淺咖啡繼續往上疊 在眼尾拉出去一點 (可以看到B粉紅色的反光嗎?! ^__^)
STEP4.最深色在眼皮皺折及眼尾一起連起來作為眼線效果

但是我最後又用了眼線液加強眼線 用深色D再把壓再眼線液上讓他柔和一點
將將~~這樣就簡單完成了!
這樣看起來真的是清清淡淡吧~
所以我把兩隻有畫跟沒畫得眼睛拍機來作對照
(我其實根本在說服自己我買這盤畫出來還是有效果的XD)

看的出來有一這點差別嗎? 如果沒有的話 那我就要哭泣了
最近睡不好黑眼圈很深 按摩也沒有用 唉唉...
上面這張是還沒有擦睫毛膏 眼皮好腫好拋都看不到睫毛了
(補上眼部特寫~:D)

全(大)臉 XD

現在我只有用過這一組的眼影跟指甲油
因為我很少用蜜粉所以根本是全新的還沒有拆XD
唇蜜也還沒有動~今天擦的是妙巴黎的又凸又翹3D唇蜜
整臉照有點少 今天回去找一找在補幾張眼妝清楚的放上來

這張是玩一玩效果 很喜歡的一張  
眼睛的咖啡色眼影調高對比顏色終於出來啦! 感動啊~!

晚點回家在來更新摟 先下台鞠躬~: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