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擠捷運回家的時候
深深的感覺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夏天真的來了!
會讓我這樣覺得的不是中午的太陽變大了
也不是百貨公司的冷氣變強便冷了
而是汗臭味變重了!!!
不過不是我的汗臭味歐~
是我在坐捷運或公車的時候
很多男生(大部分是男生比較嚴重)已經開始穿上短袖了
這時候他們一整天下來的汗臭味
在人多的地方真的是可以殺人的可怕
尤其有的地方不通風 又悶熱
我真的是很想要嘔吐

不管是男生女生多少都要注意這一點
因為我是個胖子來著XD
所以算是容易流汗的人
我很怕身上有任何味道會給人帶來不悅
平常連香水都是很少擦
就算擦也是淡到不行
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汗臭味+濃郁的香水味了吧~
夏天我會比較推薦的東西就是止汗噴霧或爽身乳膏!
我現在在用的有這兩款
1是蕊娜的吮身噴霧<冰氛活氧>
2是妮維雅止汗爽身乳膏
這兩款的知名度都很高

先說說蕊娜的吧~我覺得他用起來很舒服很清爽
因為是噴霧式的 夏天噴起來好涼爽又清新
我的味道是選擇較淡的藍色款式 有點中性的香味
其他還有粉色的花香跟桔色的花果香跟無香
算是很多元的選擇 可以看個人喜好來購買
我在大創也有看到他的小SIZE隨身罐裝 也是39元
夏天放在包包隨手噴一下 也是尊重他人的行為歐!

妮維雅我買的是一般型 他另外還有美白款式的
雜誌上常常有模特兒推薦這一款
他是屬於膏狀的 要直接塗抹在腋下或是容易出汗的位置
我比較不喜歡直接接觸啦 因為多少會有東西粘在上面
衛生方面我就會有點在乎了耶~
定期要記得擦一下接觸面會比較好
但是他的效果比較持久 也不會粘膩歐
香味就只有一種花香可以選擇 這就要看個人接受程度如何摟~

這兩款在藥妝店都經常打折
價位都在一百塊上下
我覺得夏天要注意一下體味的問題
因為這也是會影響到別人的
算是基本的禮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