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iswii三月徵文主題是"同樣單品作出多種變化"
不同的妝容都一定要用到相同的商品
相當有趣呢! ^0^ 所以也害羞的參加了呀~


這次iswii三月徵文活動是同樣的單品打造出兩種以上的妝文
我今天又請假在家 因為高燒不退 咳嗽不停啊~
去公司只會害到大家所以請假 (這是藉口吧XD)
所以才有時間把這篇文章PO上來
<像機沒電死掉了 Orz
所以全部都是用我的古早三百萬像素=口= 請大家見諒!>

A.KANEBO 3D逗彩眼影 03.極光銀 


B.Dot Dot 7色眼影盒 <之前介紹>

底妝類

1.Cezanne粉餅(粉紅盒) 2.黑龍堂飾底乳
3.上山採藥金縷梅粉底 4.Cologn遮暇膏

1.UDPP 2.Canmake染眉膏 3.蘭寇眼線筆
4.MAC睫毛膏 5.大創睫毛膏

 

大創四色口紅盒&維他命E唇部美容液

口紅又分為這四色 第4號這次沒有用到歐!

Chic Choc雙色修容餅 a是霜狀的正紅 b是粉狀的粉紅

 *第一個妝容是乖乖上班的OL風格 :

是一個戴眼鏡也OK簡單裝感
顏色是配合我的眼鏡綠色系為主
畫法如圖上所表示 : (皆有使用UDPP打抵 染眉膏染眉)


用黑色眼線筆上下都加粗一點 精神一些!
A1的咖啡色因為像機吃色所以不太清楚...
腮紅是用紅色的雙狀在笑肌上抹開
唇色則是2+3號混合再加上美容液作出唇蜜效果

是希望有一種簡單乾淨的上班風格
有精神是最重要低!

嘿~眼鏡又掉下來了 要記得去調一下摟! XD 

*第二個妝容是下班要去約會的可愛風格 :
(哪來的約會啊 囧 想像的總可以吧...)

約會當然是要裝可愛裝甜美的啦 (炸)
所以突發奇想用腮紅當作眼影
增加一點春天的感覺吧!
畫法如圖上所表示 : (皆有使用UDPP打抵 染眉膏染眉)

黑色眼線筆只用在下眼線的部分
上眼線用A3深藍色 跟粉紅色疊在一起
就變成比較溫柔的紫色摟^^
腮紅是用粉紅色b的在笑肌上淡淡刷過
因為眼影已經用這顏色 不敢下太重
唇色則是只用1號再加上美容液作出唇蜜效果

這張有點喜憨 但是眼影顏色就比較清楚摟 ^^
眼頭押上D'OR的銀色眼影 相當的水感 好閃歐 超喜歡這盤的!

跟小花去約會 哈拉拉拉~
背景是我家的狗子 在我的床上心情不太好的樣子啊...
(OS:因為你都不理他一直在上網啦!!!! =口=)
 

*第三個妝容是週末要去聽Live的搖滾風格 :



其實這個妝根本是用來嚇人的吧! XD
上面這張沒有帶假睫毛 下面有帶上去加強效果的~
畫法如圖上所表示 : (皆有使用UDPP打抵 染眉膏染眉)

腮紅是用粉紅色的b圖成斜長型
作出成熟一點的效果
唇色則是2號裸膚色再加上美容液作出唇蜜效果

假睫毛沒有貼好有點飛勒~救命歐!

嘴巴有點怪 不過重點請看看我的眼睛吧XD
有睫毛耶 好高興呀~(灑小花)

眼鏡再一發!只是不能這樣去上班啦XD

頹廢感...有嗎? 其實我有抓頭髮 只是實在毛到不行 失敗敗勒....囧

 *第四個妝容是千金小姐的(疑似)名媛風格 :

會用疑似這個辭是因為我覺得我失敗了 好像沒有很名媛
反而呆呆的啦 算了...當我是足不出戶的古早型的千金吧XD
畫法如圖上所表示 : (皆有使用UDPP打抵 染眉膏染眉)
 


(之前照片傻到忘記用小花模式 有點小胡XD)
腮紅是用粉紅色的b刷出好氣色 因為好人家小姐ㄇㄟ~
顏色是用"桃金銀"  ... 笑點會不會有點低?! Orz
唇色則是2號裸膚色再加上那天嘴唇很紅 所以不像膚色 :P

戴上買雜誌送的眼鏡 變成去夜店玩的名媛???
(歹事~沒去過夜店:P  不知道去夜店是不是都是這樣打扮? XD)

 簡單的寫到這邊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