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敗了!
雖然應該很多人看到
會覺得連個"敗"字的邊都沾不上
但是我覺得這是比較級的問題
但是考慮我的價值觀跟所得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之前看到一盤很漂亮的眼影盤
打完折不過800元
但是我可以思考一個禮拜卻還是沒下手
卻願意10分鐘就敗兩張共一千多大洋的進口CD (以前啦 最近沒啥想買的CD)

這幾個月我買東西都很節制(是嗎?)
買之前我都會好好的比較
跟思考至少一個禮拜"有沒有必要"這個問題...
不過是為什麼桌子 還是塞了一堆滿滿的東西在上面?
原因出在"雖然很少買 但是都沒有用完"的問題點上啊! ((;゚Д゚) 抖抖

但是因為我應該不可能用完但是我也不會因此停下買的腳步啦!(毆)


(美美的Media眼影 雖然擦在我的眼皮上完全變成金色 但是還是很漂亮~! )

題外話...

上班第一天有打過招呼的人
再過了一個月以後看到我...
居然都跟我說一樣的話 "你變得好憔悴啊" 
天啊 有這麼糟糕嗎? (´゚д゚`)!
我知道我慢慢的黑眼圈越來越深 越來越拉塌 越來越不爽...等
但沒想到會差這麼多...連憔悴這個詞都出來摟... /___\ 唉.....
這是心情的影響 外表打扮的再用心也沒辦法讓心靈的空虛被填滿
或許我該去信個教蝦米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