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了第13家 
畢業到現在4個月
履歷不知丟了幾百封
加入人力銀行會員共5家

今天終於有工作了!

真的要說一聲Finally啊...
因為我這段期間真的是心急如焚
一點都沒辦法放鬆心情
其實都是自己給自己壓力
雖然我想這是新的壓力的開端
不過我還是超高興呀!!!!

<當下的心情XDD>

話說早上10點半難得今天睡的很熟
(最近有點失眠 最多睡不到5個小時)
被手機不小心音量開到最大的鈴聲嚇醒
趕快急急忙忙爬下床接電話
很高興又有機會能面試了
好險約的時間比較晚 
才有時間慢慢準備不然一定更緊張

之前我去面試的時候常常沒吃早餐或午餐
結果肚子一餓腦袋更空 = =
這次有乖乖吃了點東西 就變的有精神多了!
找公司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因為東區這一帶我實在不熟 也很少逛

我比約定時間早了半個小時就到了
不過因為她們是商業辦公大樓
我怕一進去就面試
就在人家辦公大樓外面騎樓整理儀容又補妝又梳頭
(警衛阿北一定覺得我是可疑人士 = =)
上樓的時候還搞了搭錯電梯的烏龍
還被好心的外國人(印度人?)問我要去哪一樓(英文)
結果這個電梯層不停啦XD 
虧我凸凸凸了好久那個按鈕(連打狀態)

面試的主管很年輕 也很開朗
讓我比較不這麼緊張可以比較輕鬆
之前因為主管都比較嚴肅
我不說話的時候都對著主管傻笑
其實心理七上八下緊張的要反胃
大概主管跟我哥年紀差不多 有親切感吧~
很高興的就是終於有人在乎我的插畫了
因為我的作品幾乎都是插畫類的
但是之前面試大概我的作品不是她們要的類型
大家都是隨意翻翻然後說"都是插畫齁?"
不要這樣拉 Orz 
雖然是插畫我還是有融入編排啊....
算了 我能力不足 這我也是知道的 = =
總之 面試完覺得心情輕鬆~
就是對面的FNAC看了三本書看到肚子餓
然後再去吃個IKEA的熱狗
正當我還在公司附近的小屈晃啊晃啊的時候
(出門了就乾脆逛逛街不要浪費車錢)
主管大哥打電話給我~
說星期一來上班吧XDDDDDD

終於終於!!!!太高興了!!!!
趕緊連忙說謝謝~
然後打電話通知爸媽

然後大概就這樣了XD
我覺得之後的事情都是未知的
我也不敢有期許或是怎樣的
反正一定要努力工作! Fight !!!!

感謝在這段期間聽我牢騷抱怨哭訴的朋友們
辛苦您們的耳朵真是不好意思 m(_ _)m
也感謝支持我的家人&同學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