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抽中了ZA的體驗組~
真的很難得啊 很久沒中過獎了!
不過才剛換保養品一個月
等天冷一點在來體驗他的神奇吧~


把以前的指甲油挖出來
想要改變一下很DOWN的心情...
這是惹我的指甲油大概是大二買的
半透明的紫紅色塗起來很果凍的感覺
因為想要作漸層才買的
不過當初怎麼塗怎麼失敗
現在覺得好簡單啊...
這麼說起來我有進步一點摟 :D


亮片那一罐是看室友小靜擦起來好美
所以很心動的買了
不過我的指甲是奇怪的梯形
擦起來就沒人家好看也沒辦法~


亮片圓圓的好可愛~
也喜歡他的紫色大亮片
很一般的亮片不大一樣

指甲如果換個顏色心情也變的很繽紛
我可以了解阿蔡想塗七彩指甲的心情



最近心情實在好不起來
很想找人出來晃晃
但是大家都要上班也不好意思抓她們
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閒...
又覺得自己一個人出門很寂寞  /__\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